Google員工免費享環球美食

發表:2007-01-26 04: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鵝肝醬蛋卷、新鮮生蠔、檸汁伴帶子——這個午餐牌上的名貴菜式,來自哪間高級酒店?不用估了,這不是酒店名菜,而是搜尋網站Google的美國三藩市總部員工餐廳的午餐菜單。只要成為Google員工,即可不費分文,整天吃足3餐環球美食。

  剛獲《財富》雜誌選為全美工作環境最優越機構的Google,以提供全球最佳員工膳食稱著,旗下1萬員工大多於三藩市總部上班,精美膳食已成為公司重要文化。

  用電郵介紹美食

  Google更特意從三藩市著名食府挖角,聘請名廚長駐總部11個員工主題餐廳。在午膳時間前,員工將收到公司電郵,介紹是日美食。員工餐廳各有主題,其中一間每天供應新鮮壽司,一間提供鮮榨果汁及生吃食物,一間提供全美不同州份的道地美食,還有一間輪流提供全球七大洲佳餚。員工可選擇吃印度燴黃扁豆、墨西哥玉米餅、京式炆肋骨等。

  工程經理海恩斯說:「膳食的質素好得難以置信!」29歲的萊德爾更是員工餐廳擁躉,至今他已將其100餐膳食的照片張貼在網志上。

  Google管理層表示,讓員工吃足3餐,可吸引他們自動加班,並提升工作效能。

来源:聯合早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