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別針換別墅結果揭曉 主人翁艾晴晴成功上位

發表:2007-01-26 2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挑戰100天內用曲別針換別墅的事件在國內媒體和人民群眾中引起了廣泛關注,在2007年1月24日主人翁艾晴晴在進行了最後一次交換後100天的交換生涯就此結束,而最終的交換結果也成為人們討論的熱點話題。2007年1月25日艾晴晴在北京西單金庫KTV召開了艾晴晴別針 。

換別墅最終交換結果新聞發布會暨歌迷答謝會,會上她及部分參與過交換的朋友現場回憶了整個交換過程。而備受關注的最終交換結果也終被解開,現場艾晴晴用歌聲感謝了所有關注這次交換活動的朋友表達了她由衷的謝意。

與參與交換的朋友共同回憶100天交換生活 無論苦樂都是難忘經歷

在2006年的秋天,艾晴晴開始了令全世界矚目的「別針換別墅」之旅,通過網際網路展示自己的交換過程,讓曲別針換別墅成為2006年中國最被關注的事件之一,而她的網路直播真人秀的嶄新形式,也為網路開闢了一種全新的娛樂模式。艾晴晴在100天的交換過程中,面臨著網際網路和傳統媒體的巨大爭議,曾經由於壓力太大想過放棄,但是最後艾晴晴以勇氣和堅持贏得了國人的喜愛和尊重並最終完成了100天的置換挑戰。

發布會現場一張張珍貴的圖片都記錄了100天的交換生活,從第一次交換成功的喜悅和數天沒有成功交換的沮喪;從一張明星照片到價值不菲的玉鐲;還有交換過程救助王越,講到動情處,艾晴晴數度哽咽。她坦言這100天的經歷無論是苦還是樂都將是她人生寶貴經歷,她將永遠銘記。

網友創作《無路可退》 艾晴晴投入演唱一經推出創造驚人好成績

在整個交換過程中,有無數的網友通過艾晴晴的博客一直關注著她的近況。一位名為星星點燈的音樂人網友更是為她創作了一首名為《無路可退》的歌曲表示支持這位有理想和執著的女孩。

而艾晴晴在整個交換過程中面對挫折時也是在所有朋友和這樣一首歌支持她一路走下去。她也特意正式進棚錄製了《無路可退》並通過朋友放到網路上,新歌推出一週內,就獲得了聯想音樂榜的冠軍。在短短的半歌月時間內,就迅速波及到網際網路,成為Tom原創榜第一。同時在各大音樂網站佔據顯著位置。這樣的好成績連艾晴晴本人也實感意外,她表示是因為真情實感所以感人至深。

簽約唱片公司 真誠是選擇標準

100天的交換生涯終結束,而艾晴晴能否挑戰成功,換得別墅也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發布會現場一切謎底終揭曉。

現場隨著主持人和艾晴晴一起將遮蓋交換結果的紅布揭開時,一張價值百萬的唱片合約和設計的唱片封面出現。廣東美美唱片公司最終願意與艾晴晴簽約,而唱片公司負責人徐齊先生更是親臨現場。徐先生表示他一直十分關注艾晴晴這個曲別針換別墅的活動,尤其是艾晴晴在交換過程中願意救助小王越的故事更是深深的感動了他,這次的合約中也涉及了救助王越的部分,合約中有明確規定,艾晴晴發行唱片的版酬有一定比例會用於救助小王越。

而艾晴晴也表示,這次之所以在隨後選擇了與廣東美美進行簽約,其實早在她的歌曲《無路可退》推出後就有多家國內唱片公司與她接觸表示願意為她發行唱片。而廣東美美的誠意是她最後選擇的關鍵,廣東美美不但在簽約前就把已經設計好的唱片封面拿出,顯示了十足的誠意。更加打動艾晴晴的是唱片公司知道艾晴晴救助小王越的故事承諾將這次版酬的部分用於救助小王越,這樣的愛心和誠意使得最終艾晴晴選擇了這樣的交換結果。

艾晴晴表示雖然沒有最後換到別墅,這次挑戰不能算是成功,但是這樣的一個交換結果她十分滿意,因為可以幫助到別人。這次挑戰雖然結束了,但是人生的挑戰仍在繼續。

回憶100天的交換生活,艾晴晴表示這只是人生中的一個挑戰,而每個人的人生都會面臨無數的挑戰。接下來還有更大的挑戰在等待她,她也將勇敢的面對一切挑戰。

據悉,艾晴晴已經完成了專輯的6首歌曲,其它的歌曲也在緊張的進行錄製,她希望這張專輯能得到大家的認可,也希望她的努力大家可以看得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