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史丹福大學華裔女生死在私家車內

發表:2007-01-27 03: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明報記者任薇薇報導/23歲史丹福大學華裔女高才生周夢瑤(譯音Meng Yao Zhou、洋名May)失蹤5天後,警方昨早在史丹福以北90哩的聖他羅沙一學校停車場找到其汽車,並在車尾箱尋獲周女屍首,警方初步相信她自尋短見,令這宗失蹤案演變成離奇自殺案。

據警方資料,聖他羅沙初級學院(Santa Rosa Junior College)的學生近日見到一部銀色豐田四門房車,停泊於校內接近天文館的停車場已有多天,遂通知警方。

校園警察昨日清晨3時半將該車拖走,併發現汽車屬失蹤多日的周女所有,在蒐集證據時,在車尾箱尋獲周女屍體。

聖他羅沙警方發言人Lisa Banayat表示,法醫將於今日進行驗屍以確認死因,但警方根據在車上找到的對象,以及汽車自週日已停泊於校園,其間無人接近過等等初步理由,相信周女有可能自殺。

至於警方在車上尋找到的物品是否包括遺書或藥品,當局拒絕透露進一步詳情。她只表示屬於周女、在2006年出廠的豐田Corolla汽車,被發現時所有車門及車尾箱均被上鎖,車匙也留在車內,沒有被破壞痕跡。

「我不知道她為何選擇聖他羅沙,也不知道有甚麼原因令她來到這裡,」Lisa Banayat說。不過周女父親周義同卻表示,女兒不認識任何居於或就讀於聖他羅沙的人。

至於周女自殺後如何將自己反鎖於車尾箱,令人感到離奇。雖然當局初步相信案件與自殺有關,但警方亦不排除周女遭人殺害。現時史丹福大學、聖他羅沙初級學院、聖他羅沙市警等已聯合進行調查。

死者周夢瑤週六早上10時半離開史大研究生宿舍後,便一直未有出現,其後室友感到可疑,遂報警求助。周氏出門前曾向室友表示,外出辦理一些瑣碎雜務,但沒有透露會到何處或會與何人見面,失蹤期間周氏的手機、信用卡等隨身物品均沒有使用記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