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海南:富家女色誘官員劫財再碎屍

發表:2007-01-29 2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旅遊熱點的中國海南三亞發生恐怖色誘、劫殺、碎屍案!

  四川一名家境富裕女子為替男友還賭債,到三亞任職三陪女,她在網上色誘當地一名官員到賓館約會,與另兩名同黨將該官員迷暈、劫殺、支解後,更用絞肉機將死者內臟和皮肉等絞碎後衝落廁所,死者的四肢和骨架則被拋落海。三名凶徒犯案數日後落網,日前全部被三亞市中級人民法院判處死刑。


  據新明日報報導,案中女主犯韓峰,今年29歲,是四川省江油市人,大學畢業,其父是中國某研究所的高級工程師,母親是一名教師,她自己年薪也有4萬元人民幣,但她因男友欠下20萬元賭債而在去年下海。

  另兩名凶徒潘銳(男,29歲)、王琴(女,23歲)是表兄妹,三人曾多次計畫做迷暈黨搶劫,而韓峰到海南後,曾三次企圖色誘男子搶劫但未成功。至去年5月,韓以‘藍色誘惑’的網名,在網上認識網名‘文子’的案中死者吳姓男子(30多歲),韓認為任職官員的吳富有,於是在去年5月25日晚約吳到一間賓館約會。

  其間,韓在紅酒中放安眠藥,令吳昏迷後,與潘銳、王琴將吳以透明膠紙綑綁,並蒙住雙眼實行搶劫。三人迫吳講出銀行卡密碼後,猜幼?,800多元。

  5月26日,韓峰等三人為了滅口,將吳勒斃,並用鋼鋸和刀等將他碎屍成四塊搬離賓館,然後在一間出租屋內,將吳的肢體起肉,將其內臟和皮肉放在絞肉機內絞碎,由廁所沖走。吳的手、腳和骨架則被放入膠袋拋落海。三人作案後逃走,但因裝吳碎屍的膠袋被海浪衝上沙灘,因而揭發凶案。警方去年5月31日在重慶開往成都的車上將韓峰和潘銳兩人拘捕,其後王琴在四川落網。

来源:萬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