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今年報稅截止日期為4月17日

作者:肖見編譯 發表:2007-01-30 1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美國國稅局(IRS)近日宣布,申報2006年薪資所得稅表截止日期為2007年4月17日。因為2007年4 月15日是星期日,隨後的4月16日星期一是和平日(Emancipation Day),華盛頓特區定這天為法定假日。

雖然多出了2天報稅時間,但國稅局還是希望人們盡早準備以保證有充裕的時間報稅。

以前,4月17日的截止日期只用於華盛頓特區居民和居住在由麻薩諸塞州IRS分部管轄的東部6個州的居民,因為4月16日為麻州的愛國者日(Patriots Day)。根據法律,如果報稅和付款截止日期是週六、週日或法定假日,則截止日期順延。聯邦規定,華盛頓特區的法定節日對全國的報稅日均有影響。最近國稅局官員在大多數稅表和公文發布後,意識到了全國報稅日和地方節假日的衝突。因為不是聯邦假日,今年國稅局在4月16日照常辦公。

2007年4月17日的報稅截止日期適用於以下種類:

* 2006年的個人收入報稅(表1040,1040A, 1040EZ),無論是電子報稅還是書面報稅。
* 要求自動延期6個月報稅,無論是電子申請還是用4868表。
* 支付2006年稅務年度薪資所得欠稅款(Tax year 2006 balance due payments),無論是電子支付或支票付款。
* 稅務年度2006年羅斯(Roth)或傳統IRA(Roth or traditional IRA)的購買。
* 2007年第一季度預計支付的稅款(Individual estimated tax payments for the first quarter of 2007),無論電子支付或支票付款。
* 通常為3年內領取退稅的即將到期的2003年稅務年度個人退稅(Individual refund claims for tax year 2003)。
* 公司報稅,包括公司財政年截止日期為2007年1月31日的S類公司(S corporations),使用表1120, 1120-A和1120S及所欠稅款。
* 使用日曆年(calendar year)時間報稅的公司,2007年第一季度估計的納稅。
* 日曆年財產和信託收入報稅(estate and trust income tax return),表1041,和繳納所欠稅款。
* 2007年第一季度預計財產和信託收入納稅。
* 日曆年2006年合夥報稅(partnership returns),表1065。
* 每年信息報稅(Annual information returns ),表990,和財政年截止日期為2006年11月30日的免稅機構的與經營無關的收入稅(unrelated business income tax returns ),表990-T。
* 日曆年2006年某些僱員信託、退休計畫和教育儲蓄計畫報稅(employee trusts, retirement plans and education savings plans),表990*T。
* 任何要求延期報稅。
* 一些普通公司和小公司要求每月存儲預扣稅的3月份報稅預存(March tax deposit)。
* 適用於次日存款(next day deposit rule)的大公司預扣稅存款報稅(Withholding-tax deposits)。

其它受4月17日截止日期影響的報稅可參閱美國國稅局509號公告。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