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柴專欄】回來的早

作者:拾柴 發表:2007-01-30 12: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聽人說大凡在人間積德行善、慈孝忠厚的人死後可以進天堂,當然天堂裡也會有因種種原因而下凡轉世。

其中有三位有意下凡到人間走一走,但是有條件的。上帝很慈祥對他們三位說:「說說你們的願望吧」。

第一個說:「我只希望早點回來,所以我願意到最危險的地方。」上帝笑笑:「那你就去中東吧。」那人跟著天使走了。

第二個說:「我願意在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安靜地度過我的一生。」上帝說:「你去瑞典吧。」

第三個有點兒後悔,不太願意下去,但又不好意思說「不去」,於是想了想說:「主啊,您讓我去這樣一個地方吧,不用努力就可以一夜暴富,一旦有了金錢有了權力就可以為所欲為,飛揚跋扈,即使失敗了也可以苟且偷生絕不自殺,自殺心裏太痛苦了。這個地方要有錢有勢時為所欲為,不如意時也不會長期經歷痛苦,天天吃用有毒的東西做成的美味佳餚,在不知不覺中中毒早死」。

上帝笑了笑說:「那你就去中國吧」。那人極不情願地跟著天使,下凡去了。

天使充滿疑惑:「真的有這樣的地方?那裡的人吃的都是有毒的東西?」,上帝正要回答,這時已經有人回來了,上帝驚異地看著他:「怎麼是你?你不是去了中國嗎?去中東的人還沒回來呢」。「是啊,我也不明白」,那人很沮喪:「我剛下去不久就吃了有毒的奶粉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