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山市人大「選舉」,「人民代表」不屬於人民

作者:蕭山選民 發表:2007-01-31 02: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舉世矚目的中華人民共和國2006至2007屆全國地方人大選舉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在一些地方已經完成了「選舉」,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的「選舉」已塵埃落定。據認真統計,按照民意指數,該區新當選的人民代表,真正被選民認為勉強屬於人民代表的只有%4.89 ,其他%95.11屬於非人民:他們或者是共產黨的領導幹部,或者是政府官員,或者是紅頂商人,或者是個體老闆。如果按以往的說法,人民的主體是工農兵,那麼這次蕭山區選舉的結果是:人民的比例是百分之零。如,紅山農場黨委書記兼場長丁有根等紅頂商人通過賄選都「當選」為人民代表,還有王金財(區委書記)、潘季林(區法院院長)等黨政、司法機關的官員也「理所當然」地成為人民代表。

「人民代表」制度是具有中國特色的選舉制度,共產黨在號召人民投票時打出了「人民代表人民選,人民代表為人民」的口號,但實際上是「人民代表鈔票選 」,「人民代表為鈔票」。紅山農場的丁有根代表,是典型的用鈔票選出來的代表。在整個蕭山區,「人民代表」除了由權力內定外,就是靠鈔票賄選的。所以,賄選的也不僅僅是丁有根一人。前段時間,國人對丁有根的賄選網評如潮,但丁有根仍巍然如山。這樣的選舉制度,真不愧為中國特色。耳聽為虛,眼見為實,我們還是看一看下面這份統計表,讓實事來說話。

新選出的杭州市蕭山區人民代表名單

1、樓塔鎮(10名) :
李金達 史水英(女) 華保華 傅國超 趙文虎 楊善林 俞仕加 俞國根 樓燦喬 樓銘亞(女)
2、河上鎮(10名) :
瀋奔新 李啟財 姜繼呈 王利根 吳建良 方吾校 顧舒華(女) 董立華 胡林鋒 傅玉霞(女)
3、戴村鎮(12名):
汪柏遂 陳仲華 湯葉英(女) 湯衛 瀋建達 湯祖曉 任妙良 周國校 邵銀梅(女) 鐘興華 瀋東明 瀋偉芳
4、義橋鎮(14名):
譚勤奮 倪國平 楊國 屠友祥 陳江紅(女)金水祥 李彩琴(女)傅江良 丁吾炳 周妙傳 陳國祺 倪永興 倪麗芳(女) 徐關興
5、臨浦鎮(18名)
鄭初勤 田和平 屠錦銘 方關友 顧春曉 盧廣法 章西通 章軍華 童國祥 傅裕仁 譚濃泉 張一奇 孔玲環(女) 孔黛紅(女)張樹民 瀋德法 孔杏玉(女)楊甫成
6、所前鎮(11名)
邱有來 任寶祥 繆頂雲 蔡秋英(女) 王建松 蔡金祥 瀋鳳飛 金建芳(女) 夏蘭娟(女) 瀋海根 繆慶忠
7、浦陽鎮(10名)
許紅(女) 徐建中 孫培源 諸初茂 瀋利祥 孫益明 朱安慶 汪建強 孫錦龍 俞燕飛(女) 
8、進化鎮(14名)
黃國鈞 徐小興 高躍進 葉阿洪 華崇遠 徐關妙(女) 湯永良 陳華君(女) 湯如慶 周新根 裘國其 陳國火 鐘伯偉 田敏華(女)
9、寧圍鎮(17名)
王金財 潘季林 朱先良 俞劉根 瀋毛銀 金國祥 徐傳化 李永法 戴雅珍(女) 王國昌 陳建康 周志平 楊燕樂(女) 魯偉鼎 王筱慧(女) 王玉文(女) 高中山
10新街鎮(17名)
張如勇 李成良 夏正昌 董蔣燦 丁有根 項傳星 錢張太 徐元甫 陳永芳 錢柏根 戚巧萍(女) 趙忠炎 盧牛根 陸永恩 裘炳輝 俞列松 瀋立梅(女)
11、聞堰鎮(10名)
朱張松 湯金耀 盧方利 莫建楠 吳琴芳(女) 來葉萍(女) 王國祥 孫洪明 陳強 韓偉珍(女)
12、衙前鎮(10名)
許岳榮 夏威 徐妙法 徐火清 楊德亞 徐照雲 項興良 郭明明 朱芝鳳(女) 嚴雅美(女) 
13、瓜瀝鎮(20名)
鄭榮勝 華德法 何興良 孔水方 金煥國 朱重慶 汪煥章 高劍飛 瀋建俠 楊福根 汪柏明 瀋雲標 童張木 朱康明 陳鑒 梁錦芳 柴國良 蘭素華(女) 毛秀鳳
(女) 瀋國英(女)
14、坎山鎮(14名)
蔣建國 商舟 俞可榮 夏關奎 馬關松 龐國平(女) 施建榮 朱彩娟(女) 高德行 項忠孝 曹張明 萬祖干 趙萬里(女) 馬繼渭
黨山鎮(14名)
謝光明 於建新 吳雅娟(女) 瀋德潮 王鑫炎 瀋柏祥 單小榮 趙建楊 俞國興 王玲娟(女) 瀋榮來 包偉梁 尚舒蘭(女) 韓佳萍(女)
15、益農鎮(12名)
蔡吾賢 董祥富 趙建法 上官高峰 王寶升 朱愛文(女) 許天罡 朱小惠(女) 李水榮 李國昌 馮國良 俞雅君(女)
16、義蓬鎮(18名)
施松青 李維寶 許建達 朱錦渭 鐘水娟(女) 施興土 孫先根 陳柏林 馬光松 趙國芳 張福良 孫國民 鄭素英(女) 陳利紅 徐雲彩(女) 郭峰 邵建明 韓華芬(女)
17、河莊鎮(13名)
汪柏遂、徐傳化、郭明明、朱重慶、胡建慶、李成新、尚舒蘭、李炳傳、陳妙林、王偉民、李根榮、王妙增等
王珠瑛(女) 童一峰 孫茂潮 葛校登 徐麗亞(女) 肖慧敏(女) 曹欣羊 屠世恩 孫毅 施麗英(女) 施建華 趙再福 傅軍明
18、南陽鎮(11名)
楊曉峰(女) 陳金偉 項建華 郭來平(女) 高連岳 許爾明 翁柏錦 高彩娥(女) 金偉相 馬榮煒 葉海英(女)
19、靖江鎮(11名)
商懷遠 周利明 方伶俐(女) 馮建明 胡建慶 邊建芳 王恩偉 楊志賢 瀋國琴(女) 陳雲水 楊海源
20、黨灣鎮(12名)
何秀泉 吳文斌 胡劍 施波波 徐雅芬(女) 高建恩 章關秀 潘高中 朱小萍(女) 錢杏仙(女) 李成新 瀋柏煥
20、新灣鎮(12名)
方新建 瀋華鋒 曹柏華 王斌 王天國 陳鋒 楊震亞 李冬芬(女) 馮偉仁 翁柏泉 魏妙君(女) 錢玨美(女)
21、城廂街道(43名)
許申敏(女) 洪關良 金偉 胡妙夫 徐曉福 高水田 孫凌志 李財富 李國興 朱小雅(女) 瀋愛琴(女) 吳玉雲(女) 張政燕(女) 倪瑛(女) 譚亞仙(女) 李松(女) 葛延(女) 余文祥 範愛文(女) 孫革命 徐建興 王建萍(女) 黃銀霞(女) 朱權華 孫翔 方軍 湯梁音(女) 李炳傳 馮光 管慶偉 吳漢明 夏國綿 王仁炎 施利芳(女) 厲莉(女) 李培芳 邵麗涓(女) 錢國良 全仁夫 趙珺彥(女) 施加農 陳妙林 俞開源 
22、北干街道(19名)
王偉民 朱華 李金水 郭榮 吳小成 來校華 張香蓮(女) 潘炎芳(女) 吳嵐(女) 李根榮 王瑞江 錢士慶 陳海明 周益峰 孟中惠 俞愛娣(女) 姚海英(女) 錢來興 徐國祥
23蜀山街道(11名)
周紅英(女) 周文標 倪志銘 姚進 周岳興 聞樹剛 湯興法 黃來興 王妙增 何永富 金麗娜(女)
24、新塘街道(18名)
王仁慶 易偉光 葉建宏 許仲洋 王建明 潘淼法 陸明 朱正祥 許麗琴(女) 許元俊 瀋金仁 陳堯華 朱米華(女) 曾煥根 陳招賢 漏山虎 姚松林 楊玉鳳(女)
25、駐蕭部隊(7名)
俞永民 裘建華 蔣群 喬立智 姜永利 汪廣文 彭明華

在這份名單中,瀋奔新、譚勤奮、鄭初勤、邱有來、王金財、潘季林、李成良、朱張松、許岳榮、鄭榮勝、蔡吾賢、施松青、許建達、王珠瑛、商懷遠、何秀泉、方新建、許申敏、胡妙夫、朱華、周紅英、王仁慶、丁有根等23人屬於官員(丁同時也是擁有巨額財產的工商業者)屬於官員系列,佔%5.93。汪柏遂、徐傳化、郭明明、朱重慶、胡建慶、李成新、尚舒蘭、李炳傳、陳妙林、王偉民、李根榮、王妙增等12 人屬於真正的靠勞動致富的民營企業家;俞永民、裘建華、蔣群、喬立智、姜永利、汪廣文、彭明華等7人屬於兵(但也不是真正的兵,而是軍隊幹部),兩項加起來佔%4.89;其餘346 人皆為由原鄉鎮企業化公為私而暴富的不法奸商或紅頂商人,佔%89.17。這份名單中,屬於工人和農民的,一個也沒有。在選民心目中,汪柏遂等12 民營企業家屬於人民,7位軍隊代表也屬於人民,?其它都屬於貪官污吏和奸商集團,是非人民。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