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慶紅在性愛光碟中展現勃勃野心

作者:姜平 發表:2007-01-31 02: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慶紅美容這老臉和吃進口「偉哥」都是咱老百姓買單!

有意思,曾慶紅的爹是特務兼偽漢奸,曾慶紅本人除了給賣國賊江澤民當攝政,還當國安頭子,而且到處安竊聽器,連江澤民的空軍一號專機和朱鎔基的辦公室也沒落下。結果自己的一句名言也出現在性愛光碟裡,不讓老江專美。

曾慶紅不但在政壇上野心勃勃,在性壇上也勃勃野心,都六十七歲的人了,居然赤身裸體對著性愛光碟裡的女主角說:他那話兒是「中國最雄偉的」!

和向胡錦濤要「國家主席」一樣,曾慶紅還真敢開牙,一句話把咱中國男人全都斃了!

擁有這性愛光碟版權的人說,曾慶紅是吃了外國「偉哥」之後,才「雄偉」起來的,他吃的可不是冒牌貨。

這話我相信,以前不止一次有人告訴我,親眼看見有人給曾慶紅進貢外國上等「偉哥」,曾慶紅笑的兩隻小賊眼兒瞇成一條縫。

有醫學專家說,「偉哥」是個非常可怕的東西,千萬不可用。如果自己身體不行了,那要調理身體,不可再硬用藥物。那藥物把人折騰的五迷三倒的,即使臨場發揮的效果很好,也是把身體搞的更糟。曾慶紅這幾年老的非常快,和頻繁使用這有直接的關係。

2002年,江澤民在政治局會議上大發雷霆,說有人給他和宋祖英造謠。後來呂加平向中央、人大、政協反映江的信中說:前兩年江澤民經常到某軍種司令部看宋祖英的演唱,該部也經常在禮堂舉行有宋祖英作壓臺唱的演出,江澤民每次必到,並頻頻接近宋祖英。有一次演出完後江澤民在與宋祖英握手時偷偷遞給宋祖英一張小紙條,宋祖英接過後因人多當時沒敢看,就裝進了口袋,回去後打開一看,紙條上寫著:「以後有事找大哥,大哥可以幫助你解決任何事情。」紙條上所說的「大哥」,就是江澤民自己。後來宋祖英把紙條的這段話告訴給了別人。

呂加平先生寫了此文後,受到公安部門全程跟蹤監控,三天未回家,不知去向。有人急了,在網路上發出驚人消息《有人警告:不放呂加平,宋祖英將變璩美鳳!可能有光碟》,匿名文章說,證實江宋淫亂的呂加平先生被抓了,不立即釋放呂加平就把江宋淫亂錄像公布於世。就這麼一個論壇上的帖子,第二天江澤民沒放屁卻放了人!

曾慶紅這個性愛光碟是在東北生產的,別的暫不透露,保證他自詡自己那話兒是「中國最雄偉的」,這括弧裡的是現場原汁原味原裝兒。

来源: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