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代領導貪腐違法層出不窮

發表:2007-01-31 1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八十年代初開始,上海的領導班子經歷了五個「朝代」,每個朝代都有一筆算不清的糊塗帳。

第一代「芮江配」(芮杏文江澤民),第二代「江朱配」(江澤民朱鎔基),第三代「吳黃配」(吳邦國黃菊),第四代「黃徐配」(黃菊徐匡迪),第五代「陳韓配」(陳良宇韓正)。芮杏文在六四前調北京任建設部長和中央書記處書記,因支持學運同趙紫陽一起下臺。其他幾個沒有一個好東西。只是由江澤民這個大哥大罩著。歷代「王朝」貪污腐敗違注亂紀,層出不窮。有案可查的有:

縱子組熾流氓團夥輪姦婦女、兒子被槍斃的胡立教副市長,後任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在北京聽聞老婆被雙規而活活嚇死的「人民好市長」倪天增副市長;倪的接班人,因八萬人體育場土地批租和工程承包案而下臺的夏克強副市長。徐匯區公檢法三套班子全部爛掉,涉案人員二百多;人稱受賄市長的龔學平副市長,現任人大常委會主任;「過勞死」(撈)的倪鴻福副市長,創意引進外資可提成百分之十的蔣以任副市長;不乾不淨的羅世謙副市長;調任江西省委書記的孟學農副市長等等。

上海市的領導班子成員幾乎個個涉足房地產,人人都有婚外情。在上八百多名廳局級幹部和四千多名處級幹部中,至少半數以上手腳不乾淨。中紀委已經達到無從下手的地步。只能殺幾個猴子做做樣子,以儆傚尤。

(摘自開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