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早殞之命理解析

作者:蓬萊子 發表:2007-02-01 0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有一則悲劇社會新聞,偶像劇女星車禍去世,令人同情。為何特別是她遭難?不少命理師言之鑿鑿,但多少留了一手。在下乃業餘研究命理,個人認為陰陽五行之古老智慧所涵蓋的生剋制化,由不得人不信;因此藉此事件來探討解析一下,也披露其中的一些學問。


「許瑋倫」1978年次,戊午「天上火」,「重離相會、炳靈交光,發輝炎上」,
生年戊干貪狼化祿、太陰化權,勢在必得演藝界成就。「許」姓好在福蔭其當「代言人」,而壞在午馬比劫而火燥。戊干天機化忌,不是太公、故喜早發而忌不長。
姓名中暗藏「諱」意,適逢丙戍「天羅地網」年尾醜月,廉貞化忌加「醜午相害」,子夜行車不利,子午相沖,廉貞血光之災一大劫也;「雙木」助理,火上添柴,剛燥者易折矣,難怪左側「車輪」擠跨「人倫」。

戊年屬馬者,本命不宜「投機」,欲往「南投」,路經「赤焰山坡」,猶如「鳳雛先生」至「伏鳳坡」、楊貴妃抵「馬嵬坡」,後果真不堪設想。車禍受傷午馬之人,緊急送至「澄清」醫院,又是不吉之一關,恐頭火受水腫克而熄。由姓名、事物、地理環境看來,此女星廿八年華(「天」字拆成二八)「魂歸離恨天」,命理中早有徵兆!憐憫之餘,但願「小仙女」早登極樂。

社會大眾尤其是影迷粉絲哀悼之外,更可以此進一步認識姓名具深遠寓意之傳統文化內涵。然則姓名為果、非為因,只為一種表象,為人仍應首重「積德行善」,則可能遇貴人或有德之士指點,除更名換號外,當有其他「趨吉避凶」之道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