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當初的精彩在哪裡?

作者:社區寫手 發表:2007-02-03 06: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年過年正是火紅的時候,對於年輕的我們來說。誰還會乖乖坐在家裡看春晚、吃餃子?不到12點,電話一響,兄弟們,閃之!

寒假剛放,坐在家裡無所是事。找出從前春晚的碟子。仔細看了看春晚成長的路途。照理說,應該越走越遠,越走越好。結果現在根本沒有看的價值。以前經典的作品全被打落下馬。然後開始帶有商業化的包裝和炒作。

其實,累了一年,只想在過年的時候開心一點,將這一年的勞累全部散去。笑一笑。開心一下。而春晚給人們的笑聲越來越少了。

如今春晚可以看見新人倍出。很多喜歡的偶像們都可以露面。只是曾經那重韻味消失了。只是中國特色的作品沒有了。

春晚象徵著中國文化。當一種文化被現代化了。人們的思想完全被腐化,我們看春晚的必要還有麼?

新聞報導了一些今年春晚的節目。發現有些麻木。原來,很多人是不可以被時間和新人所替代的。原來,有些東西是不可能被模仿的。

身邊的人問:「您還看春晚呢?別逗我了。又沒七老八十,還被這忽悠呢?我帶您玩去,咋樣?」

忽悠?當一個國家迎新晚會沒人看的時候,那代表著什麼?當很多人的辛苦變成一句「忽悠」。那能說明著什麼?是人們向前了還是晚會退步了?

除夕夜有很多個電視臺紛紛舉行晚會。綜藝節目層層倍出。但是曾經那些韻味已失去下落。

敢問:繼續這樣發展下去,會看央視春晚的人還有幾個?那麼今後春晚的舉辦還有何意義?

春晚,當初的精彩在哪裡?

来源:讀者推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