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移民規費大幅調漲計畫公布

作者:肖見編譯 發表:2007-02-04 01: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邁阿密的宣誓入籍儀式 (Getty Images 2006-4-28)

美國公民和移民局(U.S. Citizenship and Immigration Services,USCIS)2月1日公布移民相關手續費用大幅調漲的計畫,平均各項費用漲幅達86%,平均「實際」費用漲幅達66%。新計畫公布後開放給公眾反映意見,反映期為60天,根據各方意見再調整,最後計畫定案預計於今年6月開始實施。

新計畫大幅調漲各項費用,公民入籍(N-400)申請費由 330美元上升至 595美元,商業綠卡移民申請費由 475美元上升至 2850美元,多數綠卡申請費(I-485)由 325美元上升至 905美元,為未婚(夫)妻申請移民簽證(I-129F)申請費由 170美元上升至 455美元,美國永久居民綠卡到期申請換新綠卡(I-90)費用由 190美元上升至 290美元,打指紋手續費由 70美元上升至 80美元。

美國公民和移民局表示,「實際」I-485綠卡申請費上漲幅度是105美元,因為多數綠卡申請者還繳交其他相關費用,例如「旅行許可證」 (Application for Travel Permit I-131)、「工作許可」(Employment Authorization, I-765)等,現行綠卡申請期間各項費用總額達約800美元。新計畫預計收取一次性費用905美元,包涵各項相關申請。

美國公民和移民局上一次大幅調漲移民規費是在1998年,當時平均各項費用漲幅達76%,自1998年後,2002年及2005年移民局依通貨膨脹幅度小額調漲移民規費。

美國公民和移民局表示,新的費用調整將幫助加快各項移民申請審批速度,預計在2009年度縮短申請審批時間平均20%,在2008年度預計加快四項主要移民申請手續速度,包括美國永久居民綠卡到期申請換新綠卡( I-90)、職業移民申請(Immigrant Petition for Alien Worker I-140)、綠卡申請(I-485)及公民入籍(N-400)申請。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