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售走私假煙 恐涉聯邦級犯罪

發表:2007-02-04 0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美國國土安全部向芝加哥警察局發出了通知,指發現大量來自中國大陸的走私香菸流入美國市場。在週二的治安會上,警方公布了走私假冒香菸的信息。而且警方相信走私香菸已流入中國城。因此提醒商家民眾注意,銷售走私煙不僅違法,而且香菸都是假的,吸了對身體有害。

週二治安會上,第九警區蔡立仁警官除了向媒體出示了來自國土安全部的信息之外,同時,他也指出,走私的香菸很多都是冒牌貨。有人告訴他,菸草中甚至可以找到報紙屑,還有許多其它東西.這種菸您敢抽嗎?那麼如何辨別真偽呢?根據國土安全部提供的信息,走私假冒香菸有下列的特徵:

1、一箱煙外套包裝盒子
2、箱子外面沒有標誌
3、香菸用塑料袋儲存或包裝
4、包裝上字母拼寫錯誤
5、一箱內裝有50盒而不是60盒
6、每包煙外套透明膜
7、有外國字
8、印有美國以外的製造地

除此之外,蔡立仁還指出,由於菸草稅佔了香菸價格的很大成份。因此一些不法商人,為了偷稅,從稅較低的臨近州如肯他基或印弟安娜州進貨,拿到伊州來賣,這都屬於非法販售香菸,一旦抓獲就會判罰入獄。另外,香菸不可以拆包單根零售。違法者,每支罰款可高達五百美金。

陳黃玉英警官也指出,在中國城發現有人抽來自大陸的廉價香菸,不知他們是從哪裡來的。警方相信走私假煙已流入芝城。而且據國土安全部消息,走私假煙的利潤很可能落入恐怖組織,因此,販售走私煙的罪名很可能會升級到國家級犯罪活動。

来源:大紀元記者楊曉玫芝加哥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