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土匪在深山 現在土匪在公安」

發表:2007-02-04 1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賀彩雲被迫害墜樓十天後的照片

黑龍江省撫遠縣法輪功學員賀彩雲,於2007 年1月19日晚上九點多鐘,被撫遠縣公安局副局長姜洪太帶領多名警察被逼跳樓,造成賀彩雲嚴重摔傷。

據明慧網報導,賀彩雲家住黑龍江省撫遠縣江邊電業局對過樓302室,四十多歲。在2005年12月4日曾因修煉法輪功被撫遠縣公安局政保科警察張思東、柴金林、郭吉善等人家中綁架,送到佳木斯勞教所遭受迫害一年多。2006年12月10日被無罪釋放。

然而,2007 年1月19日晚上九點多鐘,撫遠縣公安局副局長姜洪太、政保科警察張思東、柴金林等十多個警察,非法撬開賀彩雲家的防盜門,把賀彩雲逼到三樓的陽台上,當時賀彩雲只穿著襯衣並赤裸雙腳,但警察們執意逼迫她跳樓,否則就抓人。在被逼迫無奈下,賀彩雲從氣窗頭朝下墜樓摔成重傷。摔斷四根肋骨,骨盆摔碎,股骨頭摔壞,現在醫院搶救,氣管切開,不能說話。之後賀彩雲家裡的3000多元現金和手機等還被一搶而空。而當時已經昏死的賀彩雲被行凶警察送到醫院就不管了,隨後又從警察局傳出彩雲跳樓自殺和她不小心掉下去的消息。

這正應了如今在中國老百姓中流傳的一句話:「從前土匪在深山,現在土匪在公安。」

據瞭解,對賀彩雲行凶的幾位警察已因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而臭名昭著,它們的名字和惡行在國際追查網「法網恢恢惡人榜」中已經記錄在案,這幾位惡人的上榜編號分別為:張思東 5667 柴金林 27499 郭吉善51252
相關電話:(區號0454)
公安局政保科長 張思東 辦公室 2135110-5972 宅電2131008
政保科 柴金林 宅電 2132432
政保科 郭吉善 宅電 2133402

来源:大紀元記者林雨綜合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