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哥,千萬頂住!」

發表:2007-02-04 23: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其實我這個人還是挺實在的, 但我發現我每天說得都不是我想說的, 而我每天說的很多都是我不想說的, 我已經忘了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的感覺了。人這一輩子不應該這麼活著,讓我們大家一起想說就說… …

各位聽眾您好!歡迎您收聽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的「想說就說」節目,我是主持人小楓,今天咱們要聊的是:「哥,千萬頂住!」

上一集我們聊到,雖然曾慶紅和江鬼是胡錦濤的對手,但都不是他最危險的對手,胡錦濤最危險的對手是共產邪靈。只要胡敢於為了國家和民族的利益進行政治改革,將中共一黨專制的根基拔起,這個共產邪靈也會像當年對待前幾位黨魁一樣,對胡錦濤下毒手。

當時劉和周對毛治理國家的本事實在是不敢恭維,知道這樣下去,中國人就全餓死了。於是暗中聯手將毛架空,經濟發展,國家事務等等等等,毛是越來越插不上手。

但是就好像屎殼郎沒有了糞球,就等於沒有了生命的意義一樣,共產邪靈要是沒有了血雨腥風的鬥爭和迫害,又如何能夠受得了呢。於是,已經處於劣勢,幾乎被開出局,並且老得快動不了的毛又被中共邪靈重新捧起。一張大字報「炮打司令部」,又讓神州大地遍佈血雨腥風。後來白眼狼周恩來關鍵時刻掉轉衝著毛的槍口,出賣盟友劉少奇和其他老帥,中共邪靈終於得手,中華民族又被邪靈附體了幾十年。

此後,為了維持中共邪靈統治,鄧小平被起用,將一小部分下海經商和自己種地的權利還給了中國人,於是最能吃苦耐勞的中國人,終於將自己從餓死的邊緣拯救了出來。但是鄧小平也有一個底線:搞活也好,開放也好,黑貓也好,白貓也好,隨便你怎麼說,但是不能動中共邪靈,不然鄧也不得好死。所以那些年不管政治改革呼聲多大,天安門一直全國各地的示威呼聲多麼激昂澎湃,鄧小平一直沒敢越雷池一步。

胡耀邦、趙紫陽下去走走之後,憂國憂民,老百姓是太苦了。他們看出來如果政治不改革,不動中共本身,國家、民族就是死路一條。結果共產邪靈看到胡耀邦和趙紫陽要動真的,就將他們打了下去。中共邪靈又一次得手,中華民族又失去了一次擺脫共產邪靈的機會。

說了這麼多,什麼意思呢?就是想說一點:今天胡哥也不容易。溫家寶和胡錦濤也看出來了,再這樣下去,不用誰來推翻,中共自己就爛倒了。但是一旦胡哥和溫兄想要觸動中共邪靈,那他們面對的也是當年劉少奇、胡耀邦和趙紫陽所面對的同樣的局面。旁邊仍然有個老不死的江鬼在旁邊鬼視眈眈,仍然是那個中共邪靈一手遮天。

所以說,表面上看起來是權力鬥爭,黨內有的下不去,有的上不來,實際上是「九評共產黨」這本書中所揭示的共產邪靈在背後操控呢?如果這一點認不清,那麼談愛國、談發展、談未來都是白扯。

不過要說目前胡溫面對的局面呢,同以前又有些不同:今天的中國老百姓已經同當年的不一樣了。尤其是在禁書「九評共產黨」廣泛流傳之後,越來越多的國人,認清了中共邪靈。越來越多的中國老百姓已經不願意再將自己和祖國母親的命運交給中共邪靈擺佈。

要說在過去,大多數中國老百姓對黨的權鬥都保持觀望的心態。我們中國人確實是膩歪透了,對於上面的什麼精神呀,方針呀,實在是沒興趣。反正只要共產黨不倒臺,你方唱罷我登場,誰上臺還不都是一樣。口號是是林彪的還是毛頭的,是胡錦濤的還是曾慶紅的,又有什麼區別呢?您說是不是?你說什麼,我們就跟著喊什麼唄。連江鬼噁心的三個代表我們都能熱熱鬧鬧的喊遍了全國。

關於中國人這種人云亦云喊口號的心態,有個笑話。在文革時期,某單位召開批林批孔大會,開會前,台上一大嗓門兒男子先領著全單位職工喊口號:「打倒林彪!」眾人跟著喊:「打倒林彪!」領頭的喊:「毛主席萬歲!」眾人也跟著瞎哄:「毛主席萬歲!」那能萬歲嗎?領頭的喊:「文化大革命就是好!」 眾人也喊:「文化大革命就是好!」……

喊完口號,領導走向講臺,要準備發言。就在會場剛剛出現短暫的寧靜,正好單位傳達室的張老漢快步跑到後臺,對主席台上一位領導大聲喊著:「王主任有電話!」於是乎全場革命群眾一起跟著振臂高呼:「王主任有電話!」,好傢伙,場面極其的熱烈。那你想想,一大禮堂的人都舉著胳膊:「王主任有電話」。

還有一個,也是文革時候喊口號的笑話。文革時經常開批鬥會,有一次張老三被群眾抓上臺批判。大家一齊喊口號。有個帶頭的喊:「打倒張老三!」眾人也都閉著眼喊「打倒張老三!」。這時張老三的兒子張小三兒被要求與其父決裂劃清界線,只見張小三兒快步衝到臺前振背高喊:「打倒我爹!」這時眾人也都閉著眼睛齊呼:「打倒我爹!」。張小三兒第二次振臂高呼,「打倒我爹!」,一小部分頭腦還沒有完全暈頭的群眾翻過味兒來了,跟著大呼「打倒你爹!」。在第三次,另外那部分在第二次沒翻過味兒來的群眾,越想心裏越不是滋味兒,在第三次,終於有機會大喊,「打倒他爹!」。歸根結底吧,最後,所有人的爹都被打倒了。大家哄堂大笑,興高采烈,場面也是極其熱烈。

這是文革時期,那現在呢,其實也是一樣:「三個代表」、「先進性教育」、「八榮八恥」、「八個良好風氣」等等等等,隨您便。在貴州銅仁,一個屠宰場牆上的標語:以三個代表指導我們的屠宰工作。這跟那個「王主任有電話也差不多少」,這筆那個「王主任有電話」還噁心。至於說,三個呆婊和屠宰工作之間具體的聯繫,有哪個中國人會去問一問呢?沒人問,對不對,反正大家也都是在認認真真走過場,互相也都是理解萬歲。一個精神傳達完了,還會有下一個。等哪一天,即使是黨中央傳下來個最新的精神:「王主任有電話」,百姓也不會反對,有電話就有電話,我們不反對。

但是這一次,「九評共產黨」這本書出來之後,很多中國老百姓已經不再希望扮演觀望的角色了,也不再願意跟著喊「打倒我爹」 了,開始喊「打倒他爹」了。本來就是嘛,誰是國家主人哪,對不對!很多人用腳向中共投票,紛紛用化名和真名在大紀元網站上退黨、退團、退隊,現在全球三退總人數已近兩千萬。這還是頭一次,在中國民間有這麼大規模的直接針對中共邪靈的說不運動。

這和當年六四北京市民和大學生以及全國人民,「跪求共產黨可憐可憐中國人民吧」,可完全不是一個性質了。這次是直接對中共邪靈說不,要解體中共邪靈。沒人信了,都反對它,它能不解體嗎?一兩個人不行,得大家都退,它沒法不解體。簡而言之一句話:中國的事兒還得靠我們中國人民的力量。所以說相對於前幾位,胡錦濤這一次面對中共邪靈,並不孤單,越來越多的國人在高喊著:「胡哥,千萬頂住!」

其實說白了,胡錦濤雖然是黨的領導人,軍委主席,國家主席,但畢竟也是人。我們喊「胡哥,千萬頂住!」是支持他做出正確選擇,他不作出正確選擇我們也要把中共退垮,是不是。但是真要讓胡哥自己去頂住中共邪靈那可夠嗆,也不太夠意思,對不對?關於「主席也是人」還有個笑話:

說當年中共為了樹立榜樣進行洗腦宣傳,在董存瑞犧牲之後,要樹立典型,準備為他召開追悼大會,屆時主席和總理等領導人都會參加。追悼大會組織人費了好大的勁,找來了董存瑞的母親,讓她出席大會並講話。老太太說她是個農村婦女,哪會講什麼話,推辭半天。最後主持人一看,老太太真的上不了大場面,就對她說:「你別怕,到時候您只說三句話就行:第一句「董存瑞是我的兒子」,第二句「董存瑞也是人民的兒子」,第三句「董存瑞也是毛主席的兒子」就夠了」。老太太說:「就現成的三句話,那應該沒問題」。

到追悼會那一天,輪到老太太上臺了。她頭一次看到在台下那麼多的人,一下緊張的腦子一片空白,老太太對話筒說:「董存瑞是我和毛主席的兒子?!」全會場群眾一片嘩然,炸開了鍋一樣。

主席低頭沉默了半天,之後扭頭輕輕地問總理:「恩來,你是否曉得,長征的時候,咱們路過她們那個村子了?」周恩來笑著搖了搖頭,結果主席長出了一口氣,如釋重負的樣子。看看台下面群眾一直為這個問題亂吵吵的不停,主席沖總理揮揮手,指指話筒,讓他去解釋一下。周恩來果然不同凡響,站起來語重心長的對群眾解釋說:「主席,主席也是人嗎,也是有七情六慾的嗎,主席,也是會辦人事兒的嗎」。

當然了,笑話歸笑話,所謂的領導人也是人,我們不能把責任和希望都推在胡哥一個人身上。對不對?當我們每個人對中共邪靈說不,在大紀元網站上,或在公共場合張貼三退聲明,廣傳「九評共產黨」的時候,我們就是在幫助胡哥,我們就是在幫助祖國母親擺脫共產邪靈附體,我們就是在幫助我們自己在天滅中共的時候自救。

不過有人說天滅中共,說得稍微得懸了點兒吧?啥叫天滅中共啊?不明白。其實答案很簡單,你只要看看蘇共倒臺,你就知道什麼叫天滅蘇共了,舉一反三,你也就知道天滅中共可真是一點兒也不懸。

蘇共是中共的老祖宗,克格勃、警察、軍隊武裝到牙齒,中共這一臺還是它教的呢。老天讓它亡,蘇共幾天就沒了,莫名其妙的就沒了。有些人後來還分析來分析去的,蘇共為啥倒臺,怎麼防止它倒臺?這種分析,沒戲,因為那叫天滅蘇共。天命不可違呀。

還有,可能有些人沒注意,每一次胡錦濤在出國訪問的時候,總有法輪功追隨者和其他國人打出橫幅「胡錦濤,神和人民給你的時間不多了!」簡直是天機盡泄呀!所以在天滅中共之前,我們得幫胡哥一把,都來傳九評、勸三退,將共產邪靈解體,幫胡哥一把,幫中華民族一把,幫自己一把。面對共產邪靈,在當前階段,我們大家一起高喊:「胡哥,千萬頂住!」不管胡哥下一步是否會「濤聲依舊」,反正咱得做到仁至義盡,是不是?

今兒咱們先聊到這兒,謝謝您的收聽。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