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月拿到Visa--國際留學生最快的移民方法

發表:2007-02-06 22: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是在加拿大留學即將畢業或者已經畢業的中國留學生嗎? 畢業後想留在加拿大嗎?你想用最快的方法,成功率最高的途徑,在6個月內拿到楓葉卡嗎?你想在學生簽證/工作簽證失效之後,還具有在加拿大居留的合法身份嗎?

除了一步一個腳印的通過技術移民的途徑以外,你可以考慮家庭團聚 。

在加拿大駐北京辦事處的官方審核擔保人資格的時間只有28天 。從這個角度來講, 加拿大政府還是相對比較人性化的 ,兩地分居的夫妻可以不用受太長時間相思之苦的煎熬。當然了,如果老公老婆都在加拿大,相對來說時間要長一些 。

但是也有幾種條件不適合:

1、3年之內申請過前任老婆/老公的 。

2、 在擔保人本人申請加拿大身份時,沒有把相關家人上報到移民局的 。

3、擔任其他家人,需要替他們繳納社會保障金,卻因故沒有上交的。

正因為家庭團聚方便並且特別快, 所以有些人就找路子找人結婚,付上一定酬勞,就可以在第一時間拿到身份, 不過有兩句話想告訴大家 :

1、 移民局的人基本都可以把假結婚查出來。

2、 如果被查出來以後在移民局留下不好的記錄,那麼再想移民基本不可能 。

因此,夫妻團聚,是要保證夫妻雙方是真實婚姻的基礎之上,才作考慮。

另外,沒有正式結婚的同居關係(common law partner),如果同居時間為12個月以上,在加拿大法律意義上與正式結婚同等對待。

来源:加西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