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襲美加 氣溫降至零下41度(組圖)

發表:2007-02-06 2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中西部、東北部以及加拿大部分地區受到強烈寒流侵襲,部分地區的氣溫降至攝氏零下41度,這起寒流在美國至少有4人凍死;加國更連續第二天發出凍傷警告,預計本週天氣持續酷寒。

 

1.美國芝加哥(Photo by Scott Olson/Getty Images)

2月5日及6日,紐約州西部、愛荷華州東部、北伊利諾州、西北印第安納州、密西根州南部等都發布持續酷寒警報。酷寒使得美國中西部、東北部日常活動受阻,各大城市都開放遊民收容中心,學校也將視情況停課,並呼籲民眾減少外出。據氣象預報,今後幾天,冷空氣將繼續影響美國東北和中西部地區。

在加拿大,受到北極的強大冷空氣籠罩,加國的溫尼伯創下攝氏零下40度的低溫記錄。首都渥太華氣溫雖然比溫尼伯高了10多度,可是在寒風的助威下,感覺上好像有零下30多度。而最大城市多倫多要緊急安置露宿者。這種嚴寒天氣預計持續至未來數天。

嚴寒肆虐美國中西和東北部

美國中西部和東北部地區寒流肆虐,週一白天最高氣溫低於零度。五大湖地區,特別是伊利和安大略湖區,還伴隨著大雪。

北極的冷空氣週一橫跨美國北部和中部,造成數千所學校停課和避難中心人滿為患。週一凌晨5點,密西根州的卡拉馬祖(Kalamazoo)地區的氣溫為華氏-15度,人體感覺溫度為華氏-30度。芝加哥週一黎明時的氣溫為華氏-10度,中午最高只達華氏零度,感覺溫度為華氏-30度並持續到週二早晨。大部分密西根州學校停課。週日芝加哥派出警察、街道環衛部工人和人事服務部的人員上街尋找需要避難所的無家可歸者。明尼蘇達州的德盧斯(Duluth, Minn)地區的所有學校由於感覺溫度為華氏-50度而停課,寒流還將持續幾天。

北部和南部的冷暖空氣交匯地帶有可能有零星降雪。交匯雲層將從俄還俄山谷下降到密西西比州,然後移向西北到蒙大拿中部。

美國汽車聯合會(AAA)提醒冬季駕車車內需準備的物品: 電力充足的手機,小袋可以增加摩擦力的東西(沙子、鹽、貓糞),小雪鍬,雪刷和刮冰板,摩擦墊 ( Traction mats),手電筒和電池,車窗洗液,布和紙巾,給汽車充電的電纜(Booster cables),毯子,保暖衣服,厚手套,圍巾,靴子,警示裝置(三角形),急救箱,飲用水,高熱量零食(granola or candy bar)

 

美國芝加哥(Photo by 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美國紐約 (Photo by 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美國紐約(Photo by 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美國紐約(Photo by 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美國華盛頓(Photo by Mark Wilson/Getty Images)

  

美國威斯康辛州MILWAUKEE市(Photo by Darren Hauck/Getty Images)

 

美國威斯康辛州MILWAUKEE市(Photo by Darren Hauck/Getty Images)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