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轉法輪》的力量

作者:唐子 發表:2007-02-07 0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吸毒勞教犯的讚佩說起

 有位吸毒的人在勞教所跟法輪功學員大讚李洪志老師的厲害,表示「非常佩服」,說出李老師很多讓他佩服之處:1、能在各個領域讓那麼多的人信服,心甘情願的去學去煉,這非常難;2、很多學員在其工作和鑽研領域已經很傑出,難以服人,卻能依照《轉法輪》的理論做人;3、能讓博士、大學教師、醫師、工程師、統計師、大學生、工人、農民,甚至還有警察——幾乎包括了全社會各類人員——都能很善良、不投機的做人,太了不起了。由此他表示他出去一定要好好讀一讀《轉法輪》,「看看到底是什麼力量,讓你們這麼信服。」

佩服李老師厲害,而要去親自體會其「講課內容」——《轉法輪》——的力量,這位吸毒者的確是個明白人。真正的讚佩就是去瞭解和體會,即親身領略耳聞目睹的奇蹟。我祝願並相信他能夠讀《轉法輪》之後徹底去除毒癮,就像很多人讀《轉法輪》之後戒除肉癮、酒癮、煙癮一樣。多厲害的力量,讀了就知道。
《轉法輪》的力量是「真、善、忍」的佛性力量。今人時常讚嘆人性的力量,其實人性是很軟弱、很無力的。看那麼多人被肉、煙、酒、情、色等癮好或慾望操控——或身不由己地搞壞身體和心理,或走火入魔地搞壞家庭和社會——害己害人,我們就知道人性有多軟弱了。「心太軟」不是唱好玩的。人性的軟弱來自於自身內部矛盾——好與壞、善與惡、正與邪等佛性與魔性的摻和。人守佛性走正道是爬坡,定然費力;從魔性走邪道是下坡,如同順坡勢滾石頭。也許這位吸毒者就是摻和進了較多的求快樂和飄逸的心,結果就受了毒品的誘惑和控制。人性中如果只單一地存留「真、善、忍」,這個人就是佛了。《轉法輪》是教人修佛的佛法,多讀並實踐,人性中壞的、邪的「假、惡、鬥」的魔性便點點滴滴地被清除,佛性也就點點滴滴地匯聚、增進,這人最後就是山壓不垮的大力金剛。

《轉法輪》的力量是「真、善、忍」的宇宙力量。一直以來,道家主要修的是真,只做成了歷史轉換時期的預言家和撥雲見日者;佛教主要修的是善,只做成了慈悲道德文化的傳播者和燒香拜佛之處;儒家和基督教傳播「真善美」的追求,卻在明忍氣、暗爭利(名)或為正氣、正義而鬥爭的過程中逐漸異化。小人儒假唱君子儒歌,故而中共允許其拜孔廟研儒學便心滿意足了。基督徒總統為了謀求國家所需要的市場,竟然到黨老大、神老二的中共准許營業的教堂公司去做禮拜。所以,當《轉法輪》將「真、善、忍」之宇宙特性的根本佛法揭示出來,很多人以為只不過是針對「真善美」的追求而另外的一種標新立異的思想意識,不同之處只在於把儒教、佛教、基督教等包含的「忍」特別提出來,掛名宇宙特性而已。其實這位吸毒者就是在道德教育打折扣和挂羊頭賣狗肉的情況下,才忍不住去吸毒的。當真、善、忍只被當作腦子裡想、口頭上說的東西,人說假話、干惡事的心理負擔重了,去企求放鬆減壓的時候就很可能被引誘去吸毒,而且一吸便一而再、再而三地成為越來越重、越扔不掉的癮好。欲去除人力難以擺脫的酒癮、毒癮、色癮等,惟有「真、善、忍」被當作宇宙法則去遵守,使國家權力、市場經濟、金錢文化變異不了人心,人如山石、青松,佛性才有抗魔力量。

《轉法輪》將信者和修者與佛、道、神交通起來。其實古代東西方的《易經》、《道德經》、《聖經》、《金剛經》裡都有「真、善、忍」的內容,但其道、法、理或者講得很駁雜,難以理解和真正做到;或者解釋太多,釋經比本經更多的被人讀。結果「真、善、忍」的信奉者,或者越來越多的人隨意和主觀地做,或者跟著解釋者——孔子、莊子、孟子、保羅、彼得、後世和尚等——的解釋去做,並不能真正依照神、道、佛的標準。這樣,雖然人看起來也在講真、講善、講忍,卻或真而不善、或善而不忍、或忍而不真,做好人、善人只是圈子、宗族、教派裡的好人、善人,並不能成為神、道、佛認可的好人、善人,因而「好人」遭惡報,而「惡人」遭好報,世人迷惑難解而近魔。信神、通道、信佛者跟神、道、佛隔離起來。神、道、佛說活在世間要吃苦。人說吃苦不對,幸福生活就要比蜜甜。相比《易經》、《道德經》、《聖經》、《金剛經》,《轉法輪》關於「真、善、忍」的道、法、理明顯講得透明、清晰、系統,信奉者能夠知其一、其二的心裏有底地修煉,而且由於心到佛、道、神也很快有跡象給予表示,給人信心。似乎《轉法輪》給誰讀和誰讀到,還特別有一種緣。也許這位吸毒者勞教就是一種安排,讓他在勞教所裡見到「真、善、忍」的力量,由衷地讚嘆和佩服李洪志老師,從而產生出要去「看看到底是什麼力量」,讓那麼多優秀的人信服的心願。也許就這樣,這位吸毒者的路障就被移開了,從而跟佛、道、神建立了交通。

總之,《轉法輪》的力量非常巨大和神奇。人越謙卑越能體會到。謙卑的人捧讀即能得法輪,這靈性的生命便能煉他這個人。真正將《轉法輪》的文字語言當佛法來讀、來修心的人,思想在變好,身體也即變好,抗邪惡的力量越大。勤讀《轉法輪》,真修「真、善、忍」心性,修煉者伸腰便如彌勒,掌指能頂乾坤,分身如同金猴,下海即是雙龍,扶蓮似菩薩,背山像羅漢,排山是金剛……

中國首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