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過的紅軍故事

作者:倖存 發表:2007-02-09 1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記得小時候上學的時候,中共邪黨的教材裡,把紅軍寫的紀律嚴明非常好,彷彿真的像鐵軍一樣:什麼不拿群眾一針一線;什麼不騷擾群眾;什麼三大紀律八項注意等等。在所謂御用文人寫的教冊裡把紅軍說的天花亂綴,愛民如子。可實際上,聽大人講當時所謂紅軍的感人事跡都是騙人的,幾乎都是與宣傳的內容相反的。

由於筆者的家鄉離紅軍長征經過的地方比較近,也就知道了許多別人不知道的紅軍當時的實際情況。紅軍在長征的時候,由於是戰敗潰逃,一到哪裡可以說就是土匪進村。走到哪裡,搶到哪裡。紅軍一進村,就分頭跑到老百姓家裡,翻箱倒櫃的找他們需要的東西,布匹、糧食、銀圓、雞鴨、牛羊豬無一倖免落入他們的口袋。最可笑的是連老百姓夜間用的尿壺、尿盆都被充公成為紅軍的飲食用具。可以說,用尿壺、尿盆做飲食用具的這個飲食習慣也許只有「偉光正」的紅軍使用過。

由於前行的紅軍把村民的東西搶光,後面經過的紅軍實在沒啥可搶的。於是,它們就把老百姓收割好、堆放在碾麥場的糧食就地取材,直接從堆上卸下來,用火燒了吃,弄的狼籍一片。老百姓對此敢怒不敢言,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活命依靠被糟蹋。可以說老百姓對紅軍的所作所為沒有一點好感,更別說歡迎之類的。看看邪黨的御用文人寫的啥老百姓怎麼愛戴紅軍的文章,真是可笑,你想想誰會愛戴搶劫自己食糧的土匪呢?

相反被邪黨宣傳工具反面宣傳的國民黨的國軍,老百姓的評價比較好。老人說國軍進村時,都是列隊行進,從不讓軍人脫隊單獨行動,而且不准騷擾無辜百姓。即使國軍宿營也要到離村子較遠的野外宿營。

人心就是一桿秤,聽老人們講,當時人們分辨紅軍和國軍的方式非常簡單,也比較容易掌握,那就是:走路整齊,目不斜視的就是國軍;紀律鬆散,賊頭賊腦的肯定是紅軍。

細細想想,世間無恥的人或無恥的事很多,但真正能夠和中共的無恥分庭抗禮的還沒有一個,因為中共的無恥,彙集了古今中外的一切邪惡。即便中共邪惡的不能再邪惡,在大庭廣眾之下還要偽裝成正人君子,指責這個違犯道德,譴責那個虐待國民,惟獨自己是永遠的「偉光正」。還有大言不慚的為自己以往的土匪行徑辯解的名句就是:成則為王,敗則為寇。現在看看中共走過的路程,可以說它走到哪裡,無恥就發放到哪裡。

儘管邪黨可以篡改歷史欺騙人,可以篡改教冊誤導人,但無論如何改變不了它自己所作所為的真實經歷,是凡和它打過交道的人,是凡見證其無恥卑鄙的人,都不會忘記它流氓無恥的卑劣行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