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專欄】邪靈狼煙污環球 浩劫邪火海外燒(上)

作者:文正 發表:2007-02-10 0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邪靈附體 禍害中華(37)

 共產邪靈附體的邪惡使命是最終毀滅全人類,所以,它是要全力向全世界推銷它的那套邪教的邪理的。馬克思主義的邪理在世界上有的地方有市場,就是這種推銷的結果之一。中共稍成氣候,在延安時期就不忘向世界推銷它的那套邪教的邪理的,較出名的兩個被騙當義務推銷員的是美國人:安娜.露易斯 .斯特朗和埃德加.斯諾。中共非法建政後,更是把輸出革命作為它的要務一件。文革浩劫是共產邪靈附體全中國時,強化它對中國的文化和政治的絕對領導權,是在建立它要毀滅全人類的基地!它在中國推行的邪理和造下的罪惡必然會給全世界帶來災難,不過是不同的地方災難的大小有所不同而已。
中共的邪教本質、流氓本性在文革浩劫中有著赤裸裸的表現。不知道中共是一個共產邪靈附體的另類生靈的人,往往把中共反人性的惡行稱之為瘋狂行為,這種瘋狂行為,在海內外,常有表現。以下是共產邪靈附體操控的中共非法政權在文革浩劫中的對外交往中,踐踏國際交往中應遵循的基本規則和禮節留下的部分流氓行惡記錄。


在文革浩劫中,許多被共產邪靈附體操控的中共非法政權的所謂外交人員,打著支持所謂的世界革命,打倒帝、修,反,解放全人類的旗號,肆無忌憚的在所駐國宣揚共產邪理,干涉所駐國的內政。


例如:
「駐×國使館造反派,在大街上散發‘造反有理’的傳單,在使館附近牆上張貼‘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勝利萬歲’大字標語。東道國提出抗議;
……………
去×國援建的工程人員中的造反派,要在工地上豎起一塊‘社會主義一定要代替資本主義’的巨幅標語,當局不同意,他們集會抗議,與警方發生衝突,造成流血事件;
駐非洲×國使館的造反派,在公共汽車裡朗讀毛主席語錄,在街頭向來往行人硬塞「紅寶書」和毛主席像章,對拒絕接受的群眾揮拳辱罵,引起群眾憤怒;
駐×國使館造反派更是滑天下之大稽,攔住蒙黑色面紗的伊斯蘭婦女,宣傳‘解放思想’;鑽進穆斯林信徒的帳篷;宣傳無神論、游擊戰,被人家連推帶搡轟出帳門……(《荒誕歲月》)


在海外反對中共非法政權在對外交往中的流氓惡行的一片抗議聲中,共產邪靈附體並沒有收斂它的流氓惡行,1967年8月20日,因港英政府封閉了香港三家報館,忘乎所以的中共非法政權的所謂的外交部向英國駐華代辦處發出照會,限令在四十八小時內撤消對三家報紙的停刊令,並釋放被扣留人員。這個所謂的「照會」,具有明顯的最後通牒的性質,在共產邪靈附體的操控下,當時在北京工人體育場召開數萬人的聲討港英政府的大會,還有所謂的「反帝反修聯繫站」也在英國代辦處門前召開聲討港英政府的大會。


8月22日晚,北京十幾個單位的造反派跑到英國駐代辦處門前,召集「聲討英帝反華罪行大會」,併進行示威遊行,隨後又衝入英國駐華代辦處,放火燒燬了代辦處的辦公樓和汽車。英國駐華代辦唐納德.霍布森和工作人員躲進了保險庫,紅衛兵從迎風口灌進濃煙把他們熏了出來,全部人員不僅遭到拳打腳踢,還被迫向毛澤東畫像鞠躬請罪。死裡逃生的英國駐華代辦唐納德.霍布森後來在給他的妻子的信中述說了當時的情形:「我打開門先走出來,其它人隨我之後。院子裡大約有五千人,我立刻遭到一頓毒打,任何可以觸及我的人都用他們手中的不同武器打我。」「他們抓住我的頭髮拖我,揪住我的領帶勒我。」「我的頭上遭到重擊的地方鮮血直流,被打得昏昏沉沉。」


這種公然踐踏基本國際交往準則的反人性的流氓惡性,得到了共產邪靈附體的喉舌《人民日報》、廣播電臺等媒體的支持和鼓勵,,八月二十三日的《人民日報》報導說:「首都紅衛兵和革命群眾一萬多人,昨晚湧到英國駐華代辦處舉行聲勢浩大的示威,在門前舉行了聲討帝國主義反華罪行大會,並激於義憤,對英國駐華代辦處採取了強烈的行動。」


由共產邪靈附體的操控下發生的這種流氓惡行,必然會遭到有正義感的英國民眾的反對,「火燒英國代辦處」後,部分英國民眾到中國駐倫敦代辦處外抗議。中共的所謂的外交人員,把在國內行惡的那一套用到國外來了,與英國民眾發生衝突,並遷怒於警察,認為警察偏袒示威人士,忘了自己在哪個國家,也揮舞大棒等物與英警打成一團,各有所傷。


文革浩劫的邪火波及到了英國,使英國民眾也受到了傷害。

 



林彬被左派縱火殺害遺下的私家車


文革浩劫的邪火不僅波及到了英國本土,當時屬港英政府管轄的香港更是深受其害,鬧的最凶的時候是所謂的「六七暴動」時期。受大陸燃燒著的文革浩劫邪火的影響,從1967年5月6日,香港有一部分工人靜坐罷工開始,到受共產邪靈操控的所謂的「左派」工會介入,號召各行各業工人起來聲援。使往日平穩發展的香港陷入了混亂之中,受共產邪靈附體的操控「左派」們打人、放炸彈、燒巴士、燒電車、炸郵局、燒建築物,用魚炮炸警察,用石頭投擲行人和汽車……1967年8月24日,香港商業電臺著名男播音員林彬,因為在節目中批評「左派」的暴行,被「左派」澆上汽油,活活燒死。他的死震驚了整個香港,新聞界人人自危。林彬被殺害後,反對「左派」的暴行的著名作家金庸被列入左派份子暗殺的六人黑名單,「其他五人包括立法局議員李福樹、簡悅強等。金庸家也曾收到一個郵包炸彈,王世瑜發現郵包可疑,於是報警,警方在他的家門口引爆了那個炸彈。暗殺的陰影籠罩在金庸頭上……在這期間,承印《明報》的印刷廠曾被搗亂,幾百位左派份子還氣勢洶洶趕到南康大廈,準備對《明報》進行大破壞,還揚言要火燒《明報》。因為《明報》員工事先已有所防備,將《明報》編輯部的標誌都拆了下來,還在大門外安裝了鐵閘門,字房工人甚至把鑄字用的鉛熔成為鉛液,以備暴徒來犯時防衛。洶湧而來的人流一下子沒找到編輯部所在,等找到時,鐵閘門關上了,混亂中大隊警察趕到,《明報》才免於一劫。」在所謂的「六七暴動」中,一對七、八歲的姐弟,被「左派」們安置在香港北角的炸彈炸死了,香港變成了「亂港」。深受其害的香港民眾紛紛起來反對這種無法無天的暴行,共產邪靈附體的那套暴力革命邪理在香港沒有了市場,香港才得以恢復穩定。重新步入自己的發展軌道。

(待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