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艷星賓館離奇猝死 現男友被指涉嫌謀殺

發表:2007-02-11 2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安娜·妮可·史密斯抱著女兒和現任男友霍華德·斯特恩

***猝死成謎****
安娜·妮可·史密斯是在佛羅里達州好萊塢市的塞米諾爾硬石賭場賓館6樓一個房間中突然陷入昏迷的。消息來源稱,安娜7日曾摔過一跤,頭部在賓館浴缸上撞了一下。2月8日,安娜感到噁心和發燒,她準備躺下小睡時,卻陷入昏迷再也沒有醒來。午後,一名陪伴安娜的私人護士立即給賓館接線員打求助電話,要求提供緊急醫療救助。

據賓館老闆邁克爾·布朗稱,賓館保安和救護人員趕到安娜的房間後,發現她已經不省人事,救護人員試圖對她進行緊急心肺復甦搶救,但安娜卻並沒有任何反應。一名目擊者說:「那真是一個絕對瘋狂的場景,安娜突然虛脫在地,每個人都嚇壞了。救護人員在幾分鐘內趕到賓館,試圖將一根導管插入她的喉嚨對她進行急救。」安娜隨後被緊急送往了當地的地區紀念醫院,但她仍然於2月8日下午2:45不治身亡。

美國警方稱,他們目前尚無法確定安娜的死因,驗屍官辦公室將於9日對安娜的屍體進行屍檢。如果安娜屬於自然死亡,那麼驗屍官將會盡快公布屍檢報告。安娜的律師羅納德·萊爾對記者說:「我證實她的確已經去世了,這是一個難以置信的災難。我聽到這個消息後,和你們一樣感到震驚。」

消息來源稱,安娜可能是被嘔吐物窒息而死的,也有消息稱,安娜就像她去世的兒子丹尼爾一樣,是過量服用了多種抗抑鬱症藥物混合在一起的「自殺雞尾酒」 而暴斃的。安娜去年遭遇兒子死亡的悲痛,最近又遭遇了一連串的官司,除了女兒的父權身份鑑定官司外,還有3名女人控告她代言的減肥藥是毫無效果的贗品。去年她的體重猛增,並在11月染上了肺炎,安娜早已心力交瘁,她一度病得如此之重,甚至連兒子已死的事實都已忘記。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賓館工人說:「她經常服用藥品,這不是她第一次在我們這兒昏倒,她以前就在我們賓館中昏倒過好幾次。」安娜的前男友拉里·伯克德也透露,安娜在懷孕時,還曾經服用過鎮靜劑美沙酮。由於安娜關於前夫巨額遺產的官司仍未得到解決,《紐約郵報》甚至在頭版以聳人聽聞的標題提出疑問:《這是謀殺嗎?》

安娜的前老闆、《花花公子》雜誌創始人休·海夫納在一份哀悼聲明中說:「聽到安娜·妮可去世的消息,我感到非常悲哀。對於《花花公子》大家庭和對我本人來說,她都是一個寶貴的朋友,在這艱難的時刻,我為她的朋友和家人祈禱。」 

***死亡調查*** 
母子二人5個月內相繼去世,不禁引發全美上下的猜測,有陰謀論人士認為這純屬謀殺,凶手作案動機與安娜的巨額遺產爭奪案密切相關。而這種論調與安娜母親維奇·亞瑟去年10月接受CNN訪談時的說法竟不謀而合。維奇當時表示,斯特恩可能參與謀害安娜兒子丹尼爾,並因此勸告安娜道:「小心你周圍的人,因為你可能成為下一個(謀殺對象)。」在維奇看來,斯特恩之所以追求安娜,無非是希望從後者手中分得安娜已故丈夫、石油大亨霍華德·馬歇爾的巨額遺產。

維奇稱:「如果霍華德·斯特恩娶了安娜,而她又突然去世,那麼那些鈔票將會何去何從?就我所知,丹尼不會自殺,另外他也絕不可能吸毒過量。」無獨有偶,據安娜現任代理律師羅納德·瑞爾透露,安娜生前曾多次表示擔心女兒丹妮琳的人身安全,希望後者能夠立即解除與斯特恩的監護關係。然而對於外界盛傳的謀殺指責,斯特恩本人回應道:「這一事件與犯罪行為絕對無關。」據悉,雖然斯特恩與安娜去年9月曾在巴哈馬交換過定情戒指,可是從法律上講,二人並不具備合法的夫妻關係。 

值得世人關注的是,去年9月安娜之子丹尼爾離奇暴斃之後,國際知名刑偵專家李昌鈺博士曾經受托鑑定死者死因。事隔5個月之後,這位華裔神探再度臨危受命,負責鑑定安娜的死因。不過此番對於記者的採訪,李昌鈺謹慎地對外表示,因為目前仍是案件敏感時機,他無法針對受誰所托多作說明,但他相信接下來的幾週,將免不了出現各方當庭較勁、針鋒相對的局面。

李昌鈺說,在此案當中,死者安娜5個月大的小女兒丹妮琳絕對是最佔優勢的財產繼承人。由於孩子年紀尚小,因此其法定監護人所能得到的監護補助將相當可觀。對於安娜的死因,李昌鈺認為她死前已有護士在旁照顧,表明安娜生前的健康狀況可能已出現問題,至於箇中詳情,仍然要等到法醫鑑定報告出爐之後才能進一步確定。 

***戲劇人生*** 
據悉,安娜從脫衣舞女搖身變成豪門少婦,然後又從風流寡婦變成社會名流,她的一生像過山車一樣充滿刺激,像戲劇一樣充滿了傳奇色彩。安娜在得克薩斯州梅克西亞市長大,沒讀完中學就退了學,並在17歲時嫁給了第一任丈夫比利·史密斯,但他們兩年後就離了婚,安娜隨後來到得州休士頓市,並在夜總會中當了一名脫衣舞女。

在此之後,她的形象因一次才藝比賽而為大眾所熟知,並於1992成為《花花公子》雜誌的封面女郎。

1991年,安娜的動人身材、青春魅力和軟語嬌嗔徹底打動了86歲的美國石油大亨J·霍華德·馬歇爾二世的心。3年後,89歲的馬歇爾正式明媒正娶迎娶了26歲的《花花公子》年度玩伴女郎安娜,轟動了整個美國。

馬歇爾是以石油為主的科赫工業公司總裁,家產至少有16億美元。然而好景不長,兩人婚後一年,馬歇爾就撇下嬌妻撒手人寰,也許兩人都沒料到 「蜜月」會如此短暫,馬歇爾硬是沒有留下明確的遺囑,馬歇爾死後,安娜一分錢遺產都沒有拿到。相反在接下來的十來年中,為了繼承亡夫的遺產,安娜和馬歇爾的兒子、自己的繼子E·皮爾斯·馬歇爾打起了曠日持久的遺產爭奪官司。安娜原本獲判可分得4.74億美元的財產,但這筆遺產數目後來被減低到了8860萬美元。2004年,美國聯邦上訴法院第九巡迴審判庭裁決馬歇爾的兒子皮爾斯是父親遺產的惟一繼承人。2006年5月,兩人再度對簿公堂,美國最高法庭站到了安娜一邊,表示支持這場官司繼續打下去。去年6月20日,67歲的皮爾斯離開了人世,但他的家人發誓要將這場遺產官司進行到底。  

去年9月,安娜在一週之內經歷了人生的大喜大悲。去年9月7日,安娜在巴哈馬一家醫院生下了一名女兒,但9月10日,安娜和第一任前夫史密斯所生的 20歲兒子丹尼爾到醫院中來探望母親時,結果卻猝死在了醫院病房裡。根據警方的驗屍報告,丹尼爾是服用美沙酮與兩種抗抑鬱症藥物過量而致死的。

安娜還沒有從兒子暴斃的悲痛中恢復過來,接著她又面臨了女兒丹妮琳的父權身份鑑定官司。首先是安娜的律師霍華德·斯特恩接受記者採訪時承認,他是安娜目前惟一的戀人,並是丹妮琳的生身父親。安娜也承認霍華德是女嬰的生父,去年10月,安娜還和霍華德在一艘12米長的遊艇上舉辦了一場非正式的「結婚派對」。但很多人認為那場儀式並不認為具有法律效力。可沒想到,安娜的前男友拉里·伯克德此時卻跳了出來,宣稱自己才是新生女嬰丹妮琳的生父,將安娜和霍華德告上法庭,要求對丹妮琳進行「親子鑑定」,法庭要求安娜最遲必須在今年2月21日前為丹妮琳進行親子鑑定測試,但親子鑑定還沒舉行,安娜就突然離開了人世。

據安娜的熟人稱,安娜一生都對好萊塢已故影星瑪麗蓮·夢露充滿了特殊的迷戀,她甚至也像夢露一樣,喜歡用香檳酒混合藥片一起服用。事實上,當安娜的玉照在1992年3月版的《花花公子》雜誌上刊登後,她曾被人譽為「瑪麗蓮·夢露第二」,夢露也正是被《花花公子》創始人海夫納發現,並刊登在了 1953年的《花花公子》封面上,才開始了自己的演藝生涯的。安娜的表演創造了收視神話,影片吸引眼球程度堪與轟動一時的「辛普森殺妻案件」相提並論。

1997年,有線電視E!頻道請出安娜,出演自傳電影《好萊塢真實故事》,充分表達了她不顧一切地要富有、要出名、要快樂、要無限接近自己的目標———獲得亡夫一半財產的極度渴望。2003年,做演員、開專欄的安娜登上了福布斯名人榜,成為美國最有權勢的名人之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