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鏢丟槍失威 槍頭正好對準曾蔭權

發表:2007-02-12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特首曾蔭權對身邊的情況不清楚

競逐連任的利潤香港特首曾蔭權昨天到油麻地拜票;面對現場欲衝向特首的示威者,懷「我要做好呢份工」(即「我要做好這份工」)心態的特首保鑣上前攔截期間,不慎把曲尺手槍及最少兩發子彈跌在地上,槍彈更被警員「踢來踢去」,歷時30秒後才與槍主重逢。警方最初曾否認有警員跌槍,最終有相為證才坦白承認此宗警務史上的嚴重失威事件。

《蘋果日報》的報導寫道:「「曾蔭權可恥、曾蔭權可恥」,油麻地上海街399號一段道路昨晨11時起不斷傳來震耳欲聾的示威聲,立法會議員「長毛」梁國雄及民間爭取最低工資聯盟等近40人,在示威區內等候前來向社福界選委拜票的曾蔭權。……曾蔭權下車後,示威人士開始用力迫向警員,企圖突破警方防線,與警員亂作一團;作為特首保鑣的要員保護組(G4)探員加入埋身搏鬥,數秒後曾蔭權成功上樓,警務人員仍與示威者糾纏一起。……混亂間一名便衣探員跌了一支應為曲尺型的佩槍,但未為在場人士發覺。十數秒後,有軍裝警員無意中將手槍踢到外圍,仍與示威者糾纏的便衣探員才拍拍身旁警員,指自己後又指手槍,警員才助同袍拾回佩槍,當時槍頭正好指路過的曾蔭權,曾蔭權卻懵然不知。手槍最終近30秒後才被拾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