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專欄】人怎麼能去和惡魔唱「同一首歌」

作者:文正 發表:2007-02-12 22: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從《九評共產黨》,以神來之筆,第一次向全人類揭示了:中共是一個不同與正常的人類組織的另類邪惡生命———人世間最大的惡魔之後,人世間有越來越多的人認清了這個最大的惡魔對人類已犯下的滔天大罪,認清了這個最大的惡魔存在的邪惡目地就是想要毀滅全人類,因此,已有一千八百多萬人聲明退出曾經受騙參加過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而且,這個「三退」大潮正在日趨高漲的在快速推進,在人世間也在快速的解體這個最大的惡魔。這個最大的惡魔正在作最後的垂死掙扎,其所具有的暴力和欺騙的兩個邪惡的基因暴露的愈來愈明顯。今年1月11日,中共突然發射遠程地空導彈,摧毀衛星。被擊毀的衛星,在太空散落上萬塊碎片,嚴重污染太空,並危及其他國家衛星的運行。初步估計,受此影響的衛星達到120顆。這是這個最大的惡魔在用暴力威脅人類,並對人類的生存環境造成損害。是在用武器傷害人類,它在明目張膽的對人類犯罪。

時隔不久,在二月12日,中共將派出「同一首歌」劇組在加拿大溫哥華的大女皇劇院演出,這是這個最大的惡魔在用黨文化來欺騙人類。是在用軟刀子傷害人類,它在暗施毒素的對人類犯罪。所以,那些對中共是人世間最大的惡魔認識不清的人就可能有受騙上當的危險,就有必要揭露「同一首歌」劇組來加拿大溫哥華的大女皇劇院演出的真面目。

「同一首歌」出現在1990年,當時,全世界都對中共在1989年在北京用坦克和機槍屠殺大批無辜的學生和市民的滔天罪行記憶猶新。有許多人對中共邪惡的本質開始有了深刻的認識,有人直指中共非法統治的中國大陸就像一個人間地獄。世人正在接近於認識中共是人世間最大的惡魔的時候。中共迫切需要用新的騙術來掩蓋其是人世間最大的惡魔的真面目,這時出現的「同一首歌」,符合了中共的需要,它把「同一首歌」拿過來,經過中共的再包裝後,動用其龐大的宣傳機器予以推銷,成為它粉飾太平,欺世盜名,毒害人類的一把殺人不見血的凶器。當大批無辜的學生和市民的鮮血浸透了天安門廣場和北京的許多條馬路的血跡還未乾時,這首歌由中共的宣傳機器出面向全中國、全世界傳銷,使人受騙難以認清中共是人世間最大的惡魔的真面目,這首歌就演變成了中共一把殺人不見血的凶器。這正是共產邪靈殺人不見血的一種邪術,把人認為好的東西佔為它所有,然後塞進它害人的毒素,用於它要毀滅人類的邪惡目的。

「同一首歌」作為中共一把殺人不見血的凶器的事實,在中共非法迫害法輪功的邪惡運動中,有著大量的記錄,中共把成百萬的法輪功學員非法關進監獄、勞教所、看守所、洗腦班等人間地獄,對堅持自己正信的法輪功學員使用了人類有史以來未曾有過的肉體折磨和精神折磨的酷刑,這精神折磨中的一種酷刑就是強迫這些法輪功學員與對他們施用各種肉體折磨的中共的邪惡警察、被中共的邪惡警察利用來非法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刑事犯罪人員,一起唱「同一首歌」,試想,一個無罪之人,被非法強制失去自由,又被非法折磨的身體傷殘,卻要和迫害自己的人唱「同一首歌」,這對真正的人性是一種何等嚴重的摧殘,對人的精神是一種何等嚴重的傷害,這種對法輪功學員使用的人類有史以來從未曾有過的肉體折磨和精神折磨的雙重酷刑折磨,正暴露了中共是一個不同與正常的人類組織的另類邪惡生命,一個人世間最大的惡魔的真面目。一首看似普通的歌,到了中共手裡,就成了一把殺人不見血的凶器,這個血淋淋的事實,難道還不能引起不識中共是世間最大的惡魔的真面目的人的清醒嗎?

清醒吧!人怎麼能去和惡魔唱「同一首歌」呢!人也不要受騙去看被中共這個人世間最大的惡魔操控的「同一首歌」劇組的演出啊!被中共利用的「同一首歌」中的情境在今日中國大陸很難真正出現,下面的這首「同一首歌」(新詞),應是許多中國人今日心情的一種寫照,請有能力的作曲家為它譜上新曲,諒中共這個人世間最大的惡魔也不敢拿去用。

同一首歌(新詞)

鮮花告訴我人血怎樣漫過
大地知道中共殺人的每個角落
甜蜜的夢啊誰曾真正有過
恐怖的每一天是難熬時刻
陰風摧殘了所有的童年
邪毒污染了世界的角落
命萬條墳億座冤魂怒吼過
每次惡魔殺人的罪都會被銘刻
在廣傳「九評」 「三退」的日子裡
「三退」保平安啊想說的太多
人類將會用所有的語言
把神滅中共的故事傳說
同樣的遭遇給了我們同樣的渴望
同樣的感受給了我們同一首歌
我們同一首歌

文正
2007.2.10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