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磨虐殺動物後的幾則靈異事

發表:2007-02-15 0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各位朋友,這是發生在湖北某市的真事。最近有某朋友告訴我,住在她家三樓有一戶鄰居,男方姓車氏,夫妻二人,性情非常暴惡。車氏夫曾將五樓一戶鄰居所養之犬只掐死,妻子更是虐待動物成性。

一日,車氏妻惡性大發,將家中貓只用鐵鏈拴住,還在貓脖子上吊了一塊大鐵砣,使其不能自由行動。然後將貓困在家中,不給它吃喝,並用火鉗毒打,直到貓被打癱。

我這朋友知悉此事,甚為不忍,欲為貓送食物。車氏妻竟阻止道:我人都沒得吃,還餵什麼貓?朋友悲憐貓命,不惜犯戒,乃請人暗中將貓偷去。

很快,夫妻雙方就遭惡報了。車氏夫先是下崗,為謀生計,就開了一個修理自行車的小攤。可惜其心不善,竟用各種手段偷偷扎破別人的自行車胎,使騎車人不得不到他這裡來修理。然而天道難欺,天網難漏,果報速現,毫釐無爽。本來夫妻倆育有一子,已上高中,甚是聰明伶俐,又聽話又乖順,惹人愛憐。不料就在高考前夕,其子兩腿膝蓋突然患結核性骨結核,大好少年就此完全癱瘓,成為廢人。據醫生說,此病系肺結核病菌發作在骨頭上,永遠也治不好。正如俗語所謂:福無雙至,禍不單行。跟著車氏夫便跳樓而亡,時年僅四十七歲;越明年,車氏妻又患哮喘而死。知情者謂恐系被貓魂索命掐死者也。

殺貓自死

某朋友又告我,其三樓另外還住著一家高幹。某日有貓入室,該高幹遂關死全部窗門,將貓捉住,從樓上扔下摔死。不久,此人就全身骨頭疼痛,送醫院治療未癒,後死於高幹病房。至死醫生都未查出是何病症云云。

殺犬禍妻

這位朋友其家五樓一戶人家,主人養了一犬。一日帶犬在車站路卓婭商店買東西,出來犬不見了,找了一天未找到,後來晚上再回該處,才發現犬坐在商店門口等了他一整日。將犬抱回家後,主人為犬洗澡,並用毛巾包住。正在這時,三樓車氏夫糾集兩男子上門尋釁,一腳將門踢開,欲施暴力。主人見勢頭不好,慌忙逃遁,犬只則被遺棄在沙發上。車氏夫未能出氣,遂與同伴將犬打死。

三天後,此犬託夢女主人道:媽媽,我是被三人掐死的,腸子都從口中吐出來了。女主人聞之,大哭不已。車氏一家已見其報。另外二人中,有一人未對犬只下毒手,故未見報;另一人之妻(生於1968年)忽患子宮絨毛癌。此乃惡性腫瘤,並為絕症,無法治療,患者至多只能存活半年。幸而其妻頗有善根,以此因緣信受佛法,乃發大心斷惡修善,每週義務將樓棟從五樓到一樓過道打掃一次。數年來持之以恆,未嘗懈怠。現在病症全失,紅光滿面。而其夫自殺犬後,即聞當時便失業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