撣塵:特務們能夠改變共產黨的命運嗎?

作者:撣塵 發表:2007-02-15 0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螳臂當車,自取滅亡。天滅中共是歷史巨輪洪大的方向與不變的意志,在「九評」與「三退」面前共產黨猶如一隻越來越乾癟的螳螂,它的眾多面黑心黑的特務們充其量也不過是其垂死掙扎時亂舞的爪須,折騰的越厲害,離死期就愈指日可待,觸手可即。

最近法輪大法明慧網曝光香港大紀元時報技術人員澳門科技大學助理教授王漣被中共國安特務綁架、威脅做中共特務內線一事,再一次充分證明了中共滅頂將至、狗急跳牆,其豢養的一幫特務爪牙昏庸無能無恥到令人發嘔的地步。
王漣曝光中共特務領導們的心頭患:「香港大紀元時報現在是敵對組織,我們遲早會除掉這個組織」,其原因是,「《九評共產黨》攻擊偉大的中國共產黨」,香港大紀元時報對「九評」的傳播和「三退」起到了非常大的促進作用。為了搞垮香港大紀元,中共起先利用黑幫破壞,使大紀元時報找不到印刷廠,後來乾脆指使流氓砸爛印刷廠的電腦製版機,達不到目的後,把邪惡的爪牙伸向了王漣。

但是,特務們能夠改變共產黨的命運嗎?我們來看看特務們是怎樣「拯救」共產黨的。中共特務曹雲峰及其領導對王漣說:「你不要有負擔,給我們做事,就是在給黨,給國家做事,是最偉大的,最光榮的。好好幹,你那個香港居留權還有幾個月就給你了。」領導還問:「你覺的怎麼樣可以最快搞垮香港大紀元?」,「其實香港就你和A學員負責電腦維護,你已經是我們的人了,如果能讓A學員自己退出,可不可以呢?電腦一壞,你在澳門上班,A學員又不幫忙,他們怎麼出版。這可不能抱怨說是共產黨搞破壞吧,哈哈!」

特務頭頭還支招:「放心,我們通過A學員的朋友和他接觸,這個人比較麻煩,我們查過,他這幾年就進過大陸一次,而且當天就回到香港了。要不這樣,你這次回去再多接觸一下A學員,請他吃個飯,多聊聊天,瞭解他的親人有哪些,住在哪裡,有幾個電話號碼,總之越多越好。」

看來特務們的工作挺講方法的:首先把「偉大的黨」抬出來,再給你定個性「攻擊偉大的黨」,死罪或大罪,然後把「黨」和「國家」攪和一起,再給你戴個為它工作是「最光榮的」高帽,順便利誘一下:「香港居留權還有幾個月就給你了」,威逼利誘你就變它的人了,再培訓你怎麼搞垮大紀元,搞法輪功情報:表面是朋友,背後捅刀子。

世界上「最偉大」的一個東西教導出來的這麼一幫最流氓的特務和最混蛋的工作方法,這個「最偉大」的東西也只能是中國共產黨了。但是,特務們能夠改變共產黨的命運嗎?前蘇聯強悍和系統的克格勃扭轉了蘇共的命運了嗎?中共總特工周恩來的命運最終又是什麼呢?

共產黨的確是個邪靈,徹底的黑幫化給共產黨帶來的不是命運的轉機,而是進一步面臨被歷史淘汰的恐懼與不可自製的瘋狂,在陰暗中,在掩人耳目中,它們的流氓行經尚且能夠自我慰足一下,甚至得到黨的領導人的賞識。但事情一經曝光,共產黨又會在「辦事不力,國際影響太壞」的發威中玩起永遠是上一級消滅下一級,黨消滅個體的屠殺替罪羊的遊戲。其實,人犯了罪不知悔改時,讓人償還罪業的方式是很多樣化的,當人們看到北京市國安副局座劉海洋那顆遭惡報得惡病而萎縮成土豆大小的禿腦袋時,還會認為那裡面充滿了共產黨人的「忠誠與智慧」嗎?醫生會告訴你,那裡面除了癌細胞,啥都沒了。

利用特工為中共奪取政權、為中共迫害國內民眾是共產黨的一貫作風。然而利用特務系統的迫害人類的正信,對神佛犯下滔天大罪,的確是中共古今中外無與倫比的特色。法輪功明慧網近期刊登作者林展翔的文章《中共軍隊在迫害法輪功中的作用》中揭露:中共的情報系統由軍隊、國安、公安組成,其中軍方水平最高。總參謀部下屬的二部(總參二部)是軍方的主要情報機構,負責管理內外勤特派人員及駐外各國武官,搞特務活動。這幾年來,中共向海外派遣的很多特務,很多是專門針對法輪功,收集所謂的「法輪功情報」,向中共高層提供假情報,欺騙不明真相的人,為迫害製造藉口;在海外散佈謠言,誣陷法輪功,使得很多人受其矇騙,以達到孤立法輪功的目的。

文章還披露中共在2000年和2001年曾陰謀暗殺法輪功創始人,未能得逞。後所謂的暗殺特別行動隊隊員車禍離奇死亡,導致暗殺機構解體。2006年,中共國安在美國國土非法綁架大紀元技術總監李淵,製造了震驚中外的亞特蘭大醜聞。在07年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巡迴演出中,中共特工甘願充當打壓傳統文化,排擠正統文藝的黑手,對晚會演出極盡恐嚇與騷擾的手段,是謂07年中共特工頭號醜聞。

明慧網2月13日報導,北京第十三中學學生趙悠然在美國遭到中共赴美代表團的綁架,因為她和她的家人及在美國的舅舅煉法輪功,他們親人之間的越洋電話、電子郵件一直遭到中共國安特務的監控。中共在過去七年多對法輪功的迫害中,使許多法輪功學員家庭的孩子也遭受迫害,甚至被迫害致死。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中學生、法輪功學員陳英在一九九九年被迫害致死時年僅十七歲。這其中,中共特務犯下了滔天大罪。

可以說,中共的整部歷史就是一部特務流氓行經的歷史,然而中共歷史上所有的特務都沒能改變中共今天的歷史命運,「三退」已達1800萬,國內國際的正義力量拭目以待,中共內部分崩離析,中共解體的事實就在眼前。中共及其特工們雖精於暗算,但人算不如天算,魔高不如道高,上天更傾向於明明白白的清算。請世人記住法輪功創始人慈悲警世的一段話吧:

「從現在起,我與眾神完全撤掉人類這種職業的前程,撤掉在99年「7.20」之後所有中共惡黨製造出的流氓特務的人生福份,叫他們在自己造下的罪惡償還中走完極短的人生。特別是所有參與和策劃亞特蘭大事件的人,他們的人生福份將全部被撤掉;從現在開始,他們將會在還惡業中生不如死,而且會很快的一個個的死去後下地獄。如不悔改,所有海內外的中共特務都將面臨同樣下場。我是在救度一切眾生,不想有未來的也不能叫其毀掉眾生得度的機會。

那些還在迫害大法弟子的人,我希望你們真正瞭解一下法輪功是什麼、惡黨為什麼迫害大法弟子,更希望你們有好的未來。(《除惡》2006年2月9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