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不教傾城與傾國,佳人難再得

作者:劉金喜 發表:2007-02-15 0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寫在《看中國時報》發刊一週年之際

一次品嚐友人做的木耳拌綔瓜,看上去不那麼招眼,吃起來很受用,很舒服;微辣,木耳 滑潤,綔瓜耐嚼,面對盛在盤裡的小菜,感受著溫潤友善的氣息,似乎那瓜菜也散發出淡 淡的一種和諧寧靜的氛圍來。我不禁從心裏讚嘆這份小菜:寧不教傾城與傾國,佳人難再 得。「寧不教傾城與傾國,佳人難再得。」這話也許也適用於 《看中國》——一個很有特色的媒體。

《看中國》的網站和報紙都是越辦越成熟,許久不看網站,一天上去一看,喲,還真有的 看頭,有些文章的插畫都是那麼優美、精緻,別具一格;報紙也是,好像是一次看四十幾 期的報紙,覺的篇篇文章都寫的很好,說不出好在哪裡,就是看了氣順,看了讓人受啟迪 。

做什麼事情,精神最重要,既然是要「看」「中國」,那就好好的「看」,「看」出一個 未來民族的希望!如今的中國大陸,哎,不說也罷,基本上是貪官枉法,政匪一家,好人 難當,好人受氣,好人要坐牢,這多麼不對勁呀,「我黨」說了那麼多漂亮詞兒,糊弄誰 呀,誰比誰啥呀,當不起大拿就下臺吧,甭指著吆喝了。我這個多年的海外的「人民」也 算是看透了。

希望寄託在哪裡?誰是中華民族的希望呢?我的故鄉在東方,真心希望東方的復興能有《看中國》的一份貢獻,繼續傳揚五千年古國的優秀理念,把「看歷史」、「看文化」等欄 目辦的更有特色,歷史的凝重,現實的激勵,可以給我們更多的責任感,更加誠殷的為中 華民族「望、聞、問、切」;好文章來自好的思想和好的藝術,也希望《看中國》辦出更 高水平來,也讓西方社會瞭解一個真實和真正的中國與中國人,瞭解其歷史和未來,希望 《看中國》傳為大家的口碑。

二零零七年一月二十八日

丙戌年臘月初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