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手模日賺近萬美元 雙手15年未見陽光(圖)

發表:2007-02-15 12: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紐約市36歲女子愛琳·西羅特是一名每日收入經常高達近萬美元的模特,但和其他模特不同的是,愛琳在大多數廣告中展出的不是她的臉蛋,而是她一雙毫無瑕疵的玉手。為了保護這雙「招財手」,愛琳從不做家務,她的手已經連續戴了15年的手套,從不讓它們見到陽光。愛琳每天要更換5次手套,而她家中的備用手套至少超過了500雙。

新快報報導,據愛琳稱,她本來是一名舞女,直到一名星探發現她擁有完美無瑕的手和腿後,愛琳從此當上了手模,她的手經常出現在美國各地的廣告、報紙雜誌或街頭廣告牌上,甚至還在一些廣告中為其他名模的手充當「替身」。艾琳還和手機巨頭verizon公司簽署了一份廣告合同:她為該公司拍攝廣告,每小時能賺2440美元。

代價

儘管愛琳常為洗滌劑做廣告,但她自己卻從未下過廚房洗過東西,因為保護自己的皮膚,是愛琳每天最重要的工作。愛琳說:「我有許多無法從事的事情,我不能洗衣、擦地或倒垃圾……因為那些事都可能會傷害我的手。」即使簡單的一張紙,也可能對愛琳的手造成傷害。愛琳說: 「如果不戴手套的話,我從來不會接觸紙張,因為紙可能會將我的手割傷。」

愛琳的雙手15年來從未見過陽光。愛琳不僅是手模,她的雙腿線條也十分漂亮,也是廣告的寵兒。

愛琳對自己的一雙玉手可說保護備至,除了一天15到20次通過噴劑保持皮膚濕潤外,她還會用維生素E對手部皮膚進行按摩。

愛琳當然更不會使用任何鋒利的刀具,所以身為舞蹈指導師的丈夫彼得被迫成了「家庭婦男」,負責做菜煮飯。

離開家後,愛琳會更加小心。在過去15年中,愛琳的手從未在陽光下暴露過。愛琳說:「我發現,即使塗上最好的防晒油,被太陽晒過的手和袖子內的手臂肌膚仍然會出現顏色差別,所以我總是戴著一副手套。」

被人視作「怪物」

愛琳稱,由於她不管在家還是外出,都一直戴著手套,人們都將她視作「怪物」。愛琳說:「人們看到我不管寒暑總是戴著手套,都以為我發瘋了,他們的第一反應就是,我也許是個古怪的瘋子。人們想知道我是否患了可怕的皮膚病,或者猜測我可能是一個強迫症患者。」

裝備:家中手套多達500雙

愛琳每天要更換5次手套,而她家中的手套多達500雙。愛琳平時在家中呆著的時候,一般會戴棉或醫用一次性手套,但當愛琳晚上外出時,她還會戴上一些上世紀30年代或40年代風格的漂亮古董手套。愛琳說:「我做每件事都戴著手套,包括照顧自己6 歲的女兒。當我為她洗頭髮時,我會戴上橡膠手套。」

心願:再當手模15年

愛琳希望自己還能靠這雙手再當15年的手模,愛琳說:「我不知道以後還能幹什麼,但我顯然不會做家務。頗具諷刺意味的是,我做的大多數廣告都是一個健康快樂的母親用手拿著某樣東西———譬如漂白粉的廣告,可在我的真實生活中,我絕對不會手拿漂白粉洗衣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