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貼心挺胡江曾敗局初定(圖)

作者:萬木春 發表:2007-02-16 01: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流氓集團兩個中央兩個軍委,在中共高層權力爭奪戰的殘殺中並非勇者勝。江澤民曾慶紅流氓團夥極其勇猛,謀殺胡錦濤失手後,曾慶紅直接跳到前臺與胡決鬥,明確提出要當國家主席,而且使出了各種招數。
曾慶紅2007年1月26日至30日親自赴貴州刺探胡錦濤逃命貴州後的信息。2月2日在學「江選」上大做文章,於2月7日學「江選」結業儀式上發表別有用心的講話,不提胡錦濤三個字也不提胡錦濤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和「科學發展觀」、「和諧社會」等,旨在打壓排擠掉胡錦濤,曾要「與時俱進」迎接17大召開,曾得到了吳官正的力挺。弄得當日正在南非進行國事訪問的國家主席胡錦濤,在南非比勒陀利亞大學發表題為《加強中非團結合作 推動建設和諧世界》演講時候心煩意亂心情焦慮。2月8日曾慶紅再出招推出軍委成員,同時又拉了一幫老幹部唱戲給胡錦濤看。曾「要以滿腔熱情和深厚感情做好老幹部工作」。曾慶紅推出了郭伯雄、徐才厚、梁光烈、李繼耐、陳炳德。拉上了退休的老幹部遲浩田、張萬年、倪志福、李錫銘、王光英、布赫、鐵木爾•達瓦買提、彭珮雲、錢正英、孫孚凌、萬國權、陳錦華、王文元、韓光等等。同時有劉淇、王剛、司馬義•艾買提、華建敏、劉延東參加。連賈慶林等躲的遠遠的。這個時候曾慶紅想修復2月7日的漏洞,他說:「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在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領導下,高舉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偉大旗幟,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紮實推進社會主……」。
胡錦濤回國後,進行了一系列的動作。2月12日,中央軍委在北京舉行慰問駐京部隊老幹部迎新春文藝演出,胡錦濤出席。中央軍委副主席郭伯雄、曹剛川、徐才厚,老同志張萬年、遲浩田,中央軍委委員梁光烈、李繼耐、廖錫龍、陳炳德、喬清晨觀看了演出。

 


2月12日,中央軍委在北京舉行慰問駐京部隊老幹部迎新春文藝演出。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胡錦濤出席觀看演出,向在座的老同志和全軍離退休老幹部致以節日問候。新華社記者王建民攝


在京部隊老幹部們表示:「在新的一年裡,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高舉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偉大旗幟,全面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發揚光榮傳統,不斷開拓創新,積極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進一步加強國防和軍隊建設,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七大勝利召開。」 這還不算,關鍵還有宋祖英參加演出到會捧場。


 


2月12日,中央軍委在北京舉行慰問駐京部隊老幹部迎新春文藝演出。這是歌唱家宋祖英演唱《貼心人》。 新華社記者王建民攝


這裡有一個問題我們可以看出軍隊高層的搖擺和有不可告人的勾當,不管怎麼說郭伯雄、徐才厚、梁光烈、李繼耐、陳炳德圍著曾慶紅共同參加了那麼一個老幹部會,可以看出曾慶紅奪權急切的心情。不過宋祖英挺胡錦濤一曲《貼心人》直接把曾慶紅打入了中共流氓集團的冷宮。弄得曾慶紅心絞痛,而且是孤立的痛不欲生哦。宋祖英是江澤民的象徵,看來連江澤民都想撇清曾慶紅了。


緊接著於2月15日胡錦濤等人分別看望或委託有關方面負責同志看望了:「江澤民、李鵬、萬里、喬石、朱鎔基、李瑞環、宋平、劉華清、尉健行、李嵐清和李德生、肖克、張勁夫、黃華、彭沖、王芳、谷牧、呂正操、鄭天翔、劉復之、楊白冰、丁關根、田紀雲、遲浩田、張萬年、姜春雲、錢其琛、王漢斌、張震、倪志福、陳慕華、孫起孟、雷潔瓊、李錫銘、王丙乾、鄒家華、王光英、布赫、鐵木爾,達瓦買提、吳階平、彭珮雲、周光召、曹志、韓杼濱、吳學謙、錢學森、董寅初、葉選平、楊汝岱、錢偉長、任建新、宋健、錢正英、孫孚凌、朱光亞、萬國權、胡啟立、陳錦華、趙南起、毛致用、經叔平、王文元、鄧力群、張廷發、韓光等老同志。老同志們希望全黨全國各族人民緊密團結在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高舉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偉大旗幟,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而努力奮鬥」。看看胡錦濤的手筆,曾慶紅能做到嗎?同樣,在這裡沒有提到曾慶紅的名字,即使曾慶紅參加了也不提曾慶紅的名字包括其它人名,旨在明確的重點突出胡錦濤在中共流氓集團內部的領導地位。這個時候在中共流氓集團的官場上,曾慶紅真的變成了曾癟三了。


此時,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到中共流氓集團高層的權鬥殘殺,江澤民曾慶紅在精神上思想上已經全面失敗。江澤民曾慶紅流氓團夥如果不真刀真槍的幹,餘下的問題就是等著胡錦濤來收拾他們了。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