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公廁用磁鐵吸錢月入3000

發表:2007-02-16 0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俗話說:君子愛財,取之有道。臨泉縣安振亞師傅的撈錢手藝卻是很多人學不來的。他的職業有些特別:每天用強力磁鐵從廁所裡吸別人掉落的硬幣、手機、項鏈。雖然「工作環境」差了點,但收入卻相當可觀,最多一天可以吸900多塊錢。近6年的吸錢經歷中,安師傅總結出了自己的吸錢秘笈。

手機掉進廁所啟發吸錢「靈感」

「剛到杭州打工時,有一天在西湖邊上廁所,一不小心把手機掉進便池裡了,我就找了塊吸鐵石,用繩子綁住,把手機吸了出來。」安振亞說,手機吸上來不能用了,沒想到卻連帶著吸上來好幾枚硬幣。「雖然挺髒的,可意外之財讓我大受啟發,我就在家研究,想設計個工具吸錢用」。

安振亞的吸錢工具不是精密儀器,一截水管、一塊強力吸鐵石就做成了。「我在西湖邊上的廁所裡轉悠,發現好幾個人都是拿著水管在廁所裡吸硬幣的,我就跟他們學。只要在水管前面打個洞,用螺絲把吸鐵石固定住就行了,一下能吸十幾個硬幣!」

吸鐵石是怎麼把硬幣吸上來的呢?「一元、新版的一角多是金屬鎳製造的,五角硬幣的材料是鋼芯鍍銅合金材料,磁鐵能吸引鐵、鈷、鎳或鐵氧體,尤其是強力吸鐵,吸一元硬幣非常有力!」

6年走遍全國摸出「吸錢規律」

「幹這行五六年了,幾乎走遍了全國各地,也積累了一套經驗。」安振亞說,南方沿海城市比北方城市富裕,但廁所構造複雜,不容易吸錢。「我前年去廣州,呆了兩天,反而賠了300多塊!他們那裡的廁所太先進了,找不到糞坑蓋子」。

除了廁所構造不同外,吸錢的時間、地點也是有講究的。「像車站、醫院、大學校園人多,掉到廁所裡面的錢也多,夏天又比冬天生意好,人穿得少,口袋也淺,一不留神錢就掉進去了。」安振亞和妻子會隨著時間變化到不同城市吸錢。長假期間一般去旅遊城市,旅遊景點裡面的廁所更是必去之地。「前一陣子,在西湖邊上的廁所裡,我一天就吸了900多塊錢,還有一次在醫院裡,也吸了900多元。最厲害的是去東北,兩三天時間錢吸了不少,還用鉤子鉤了6條項鏈!」

說起吸錢本事,安振亞滔滔不絕,很少提起的鉤項鏈、戒指的絕活也跟記者侃了起來。「從便池下方到糞坑還有一段距離,一般戒指就掛在兩個地方的交接處,用鉤子探探,就可能找到,而項鏈一般沉得比較深,就要想辦法用別的工具撈了。」究竟怎麼撈?安師傅不肯說,因為是「機密」!

有麻煩有樂趣每月能掙3000塊

「糞坑裡吸錢可沒想像得那麼容易!」安振亞兩隻手上全是老繭和傷痕。而為了換錢進公安局也是家常便飯。2月12日,他還因為去銀行換錢時被誤認為是換假幣而被送到公安局。「有的硬幣被腐蝕久了,鐵鏽洗不掉,拿到銀行,人家說是假幣。」而在到了派出所之後,安振亞把吸錢的絕活露了一手,讓民警們吃了一驚。

「也有開心的時候,在無錫的一個大商場裡吸錢,被商場經理看見了,他還拿我當榜樣教育員工,說我的活雖然髒,但同樣是努力掙來的。我聽著很高興!」

安振亞背著工具走南闖北,每天工作十多個小時,還必須在不同城市之間奔波。在外地幹活的成本不低,住宿費、交通費、伙食費平均下來每天就需要七八十塊,「一般一天能吸一兩百塊,除去花銷,一個月能掙3000多塊,比打工強多了。」這幾天正逢春運,安振亞在寧波各大車站的廁所裡轉悠,一天就能吸500多枚硬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