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愛情風水秘籍

發表:2007-02-17 23: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的一年又到了,單身的人還在為愛情發愁嗎?陪養愛情得從點滴做起,故整理出有關愛情的簡易風水若干條,以希望能讓大家早日找到生命裡的另一半,而已婚的人也得審視下屋內,以免有損愛情的佈置。

在風水學裡,粉紅是愛情的顏色,所以粉紅色的東西能幫助你留住愛情能量呢。把常用的東西換成粉紅色,如包,指甲包等也都會有用。

在愛情領域裡,圓而又圓的東西絕對可以給你帶來愛情能量的。所以選用東西時外形得把握好,不要選棱角分明的,如戴手錶,請選用圓形的。

對女性來講,梳妝的鏡不宜衝門,因為在進入睡房時容易被鏡子的反影嚇壞,梳妝鏡不要照床頭,否則,容易做惡夢或精神欠佳。

逝者如斯夫,你必須和過去劃清界限,所以,痛快一些,扔掉那些舊情書、情人送給你的禮物以及和逝去戀情相關的一切東西,才能迎來新的戀情,不要再為過去而神傷不己。

尖尖的、多角的植物,不適合於單身者,如仙人掌。

單身者的鮮花擺置是男右女左,如果是男生請放在客廳的右手邊(以坐在沙發的方向),放一束鮮花,不能用塑膠花代替,花瓣最好是大花瓣,而花瓶最好是瓷瓶或陶瓶,最好不要讓花枯掉喔!否則愛情還沒報到,反而帶來災厄和病痛。

黑色雖然莊嚴凝重,但對愛情有損。單身者需要避免此種顏色。

床頭不宜於放鮮花,此對夫妻的感情會有損。因久而久之,一方有外遇。

現代的新形建築,有的是有落地窗戶或大窗結構在臥室內的,以前的風水書籍中記載,臥床太靠近窗戶,容易導致"紅杏出牆",有此一說。且易導致多夢影響睡眠,所以臥床不能過份地靠近窗戶.

床頭不要放置大的鏡子,同時室內植物要選用大葉,闊葉類值物,不宜用小葉類,小花小草,這代表著瑣碎事會影響感情。

粉色水晶對愛情最有奇效,可以在家裡放置粉晶七星陣,或用個布包做個包裹著粉晶碎石的愛情開運袋也可,把這個袋放在隨身的包裡或床頭,對愛情比較有效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