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性感女神籐原紀香盛大婚禮 400保鏢護駕

發表:2007-02-19 06: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籐原紀香與夫婿陣內智則穿上日本傳統禮服結婚。

300位粉絲到神社外為籐原紀香送上祝福。

籐原紀香神戶縣的神社裡完成婚禮。

籐原紀香與新郎深情相望,看得出幸福的感覺。

籐原紀香的丈夫陣內智則是搞笑藝人。

籐原紀香說,這次婚禮不是演戲,所以終於有了嫁為人婦的感覺。

日本演藝界的性感女神籐原紀香,一直是美麗的化身,她選擇在農曆除夕的這天,和搞笑藝人陣內智則,在神戶縣的神社裡完成婚禮。

籐原一身大紅色禮服,看起來喜氣洋洋,而老公陣內,也穿上日本傳統禮服,兩個人深情相望,看得出幸福的感覺,現場有4百名保鏢,維持秩序,籐原紀香說,這次婚禮不是演戲,所以終於有了嫁為人婦的感覺,而籐原的魅力,也吸引300位粉絲,到神社外為她送上祝福。

籐原紀香曾經參與香港電影《雷霆戰警》的演出,並且和郭富城傳出緋聞,不過這段感情無疾而終,而在去年年中,籐原傳出,和花邊新聞不斷而且始終不曾大紅大紫的陣內,交往順利,還有可能結婚的消息,震驚日本演藝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