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副主席新年祝福 相信宗教很快改變中國大陸

發表:2007-02-21 23: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歐盟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斯考特在中國新年之際接受希望之聲專訪並祝願希望之聲的聽眾一切順利。

我想向中國大陸的聽眾說,中國的未來會比以往光明。中國在中共的統治下經歷了一個糟糕的階段,它殘暴、偏執、冷酷、腐敗。所有的中國人都知道這個事實。中國沒有政治自由,但我相信會有改變。

我對中國人的理解是基於歐洲的歷史。在歐洲,最近的是兩次世界大戰,一次是1914年開始的,一次始於1939年。我們的(歐洲)大陸被吞噬,還波及了其它大陸。從這段歷史,我們瞭解中國人自己,還有鄰邦,比如西藏、香港、新加坡、臺灣可以聯合起來成立聯邦,像歐盟一樣。但是,必須建立在民主、人權、法律賦予基本自由的基礎上。

我相信這將發生,會很快發生。我想傳達一個樂觀的信息,就是不是政治家們給了歐洲的共產國家自由。變革是由宗教人士引發,他們很多來自波蘭的教堂,有些是羅馬天主教徒,比如前教皇。但是是宗教引發了變革。

我相信中國也是一樣,真正讓人樂觀的是變革會從宗教信仰被鎮壓的人們開始,不論是基督徒、穆斯林、佛教徒、氣功修煉者、像法輪功,一個傳播廣泛的功法。所有人都知道變革一定會來,我相信會很快到來。

我非常高興利用這個機會向希望之聲及附屬機構這些向中國人傳遞信息、樂觀精神、希望、和平的組織說,這是個作用巨大的媒介,它傳遞的信息非常重要,因為傳達的信息是樂觀而平和的。

祝希望之聲的聽眾一切順利!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