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已過,我將再一次離開故鄉

作者:花貓 發表:2007-02-22 01: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送和我一樣要去遠方的人

親愛的,年已過.我將遠行.房間裡徘徊的腳印深處早已都盛滿對你深深的眷戀和痛苦的感傷.

  夜已闌,看著你熟睡的甜甜.我打開電腦寫下我無限的淒楚思緒讓它在鍵盤間無限的流淌

  腳邊已經堆放好你給我打好的行囊.讓我的心隨著月光在詩歌裡流淌.讓我在一次為你留下我的真愛的詩行.

  為了給我們的愛巢添加一根保暖的材草,為了我們的未來儲放一根越冬食物.明天我將在一次流浪遠方.就像傳說中的那頭尋找美麗草原的狼.....

  親愛的,明天我將要奔向遠方,酸楚的心緒整夜都在流淌.緊緊鎖的眉間,佈滿了愛憐的憂傷....

  離開一步都會思念你和故鄉.千里打工不亞於慘烈的戰場.離開你才知道真情和感傷.虎狼式的貪官,走獸般的酷吏,狐狸樣的老闆....他們都是埋葬打工者夢的墳場.

  黃泉有歡歌,草房似天堂.只要有你在我的身旁.我相信有一天我要永遠偎依在你的身旁,看著燈光照著你明眸看書的臉龐.我要搽亮我們的窗,請漫天斗和月的流光做客我們的甜蜜的小房.讓幸福來趕走往日的憂傷....

  親愛的,年已過,我將遠行.為了愛和未來我將在一起流浪遠方.在那血和汗交織的地方,你是我生命的動力和源泉在流淌.是我希望的燈塔在閃亮. 我要像鳥一樣飛遍千山,為你尋找能帶給你歡笑的芳草和羽毛.像狼一樣跑過每一個草原游游過每一條河,為你叼回你愛吃的食物.看者你微笑的嘴角,找個無人的角落,去舔一舔流血的傷,我的力量來源你美麗的胸膛.

  親愛的,我明天就要奔向遠方,讓我在一次親吻你熟睡的臉龐,甜蜜和痛苦像絲一樣把我緊緊環繞,詩情畫意都留在愛你的詩行.

  親愛的,我要流浪遠方.離別時請不要流淚,不要憂傷.因為有一天我將不在流浪,那一天將有無盡的甜蜜,裝滿我們的注滿愛的小房......

  為此,親愛的我將再一次流浪遠方

  親愛的.莫流淚,我將離開故鄉.去打造我們美好的天堂.

22日0點47分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