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之音受干擾 聽眾深感民主人權的重要

作者:蕭敬華盛頓報導 發表:2007-02-23 1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經常有熱心的聽眾寫信給美國之音,提出寶貴的意見和建議,對此我們表示誠摯的謝意。

安徽省阜南市一位姓王的聽眾在來信中寫道:「請開通一些靈活的頻道,也就是努力錯開干擾的波段,在節目播出的時候對波段做適當變化。」

*很多聽眾有同感*

關於美國之音廣播受到干擾的問題,很多聽眾都有同感,而且也提議美國之音增加播音頻道。

在這裡需要做一點解釋。美國之音和絕大多數其他國際廣播電臺的播音頻率並不是由自己決定的,而是由一個國際組織負責統一調配,以免出現相互干擾的情況。

很多聽眾由於干擾過大而無法正常收聽美國之音播出的節目,我們對此感到非常遺憾。如果聽眾嘗試一下美國之音提供的製作抗干擾天線的辦法,或許能改善一點收聽的效果。

*對英語教學節目的建議*

王先生對美國之音的英語教學節目提出了一點建議。他寫道:「我想從貴臺學習英語,提高聽力水平,但我的英語水平跟節目的難度不匹配,總是聽不懂,希望增加一點難度低的內容,同時希望內容更輕鬆。」

王先生,我會把您的建議轉告英語教學組的同仁。

*感謝與無奈*

貴州省丹寨縣一位姓韋的聽眾在來信中寫道:「我們雖然未曾謀面,但我與你們通過電波神交已久。自1989年以後,我一直在收聽你們的節目,至今已經17年了。17年來,我癱瘓在床,但有你們豐富的節目陪伴,我就不感到那麼寂寞了。美國之音的節目讓我懂得了很多知識,瞭解了許多外面的新鮮事物,有了民主和人權的理念,所謂‘好雨知時節,潤物細無聲’,我在這裡感謝你們的辛勤勞動。」

韋先生在信中談到他的經歷感到非常無奈。他寫道:「我在1989年工作中發生電擊事故,落下殘疾,單位不但不給賠償,就連生活費都不給,我現在過著吃不飽、穿不暖的生活,雖然多次向政府反映我的生活困境,但都得不到理會,由此我才體會到民主和人權對我們來說是多麼重要。」

韋先生,我們非常同情您的遭遇和處境,希望您多保重,並希望美國之音的節目能給您帶去一些安慰。

敬2007年2月21日(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