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警察隨冤民呼打倒腐敗

發表:2007-02-23 12: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天網人權事務中心北京消息:2月22日上午9點過,40多位上訪者前往中紀委下跪,其後被警察帶往馬家樓。而在昨天,北京警察獲悉因公共汽車司機不願無償載送上訪冤民發生爭執後,立即前往幫助調解最終促成問題解決。而湖北截訪官員則在馬家樓北京警察注目下毆打湖北訪民張傳漢。

北京110警察促成訪民無償乘車

2月21日,一些訪民上了公共汽車準備前往有關方面上訪,汽車司機認為會耽誤自己的生意,拒絕無償運送訪民。之後,雙方發生爭吵。

北京110警察獲悉後,立即趕到現場,好言勸導公共汽車司機,最終,幫助訪民與司機達成和解,順利地把訪民運送到目的地。

湖北訪民鄭大靖[見 中國7歲女孩學法班關押65天]告訴我們:這種事情不是昨天,最近,北京警察時常在訪民與司機發生矛盾時出面調解,最終幫助了訪民。

鄭大靖還指出:最近,有些警察還直接調用公共汽車把訪民送到暫駐地。

冤民下跪中紀委 警察隨冤民呼口號

六四天網北京義工北京時間18點告訴我們:今天上午9點過,40多位上訪者前往和平裡41號中紀委下跪。其後,來了20多位警察把訪民被帶上大車運往馬家樓。

在前往馬家樓的路上,訪民們們一看到路上人多,立即高呼口號:打倒腐敗。

令人振奮的是,某警察也與訪民一道,小聲呼喊:打倒腐敗。

隨後,筆者電話聯繫了湖北訪民鄭大靖先生和黑龍江訪民譚憲坤先生,他們都明確指出該消息完全屬實。

湖北官員馬家樓毆打訪民張傳漢

今天上午11點左右,被送到馬家樓的訪民中有兩位婦女不願意下車,被警號041438和警號041289的兩位警察強拖下車,訪民被摔倒在地,其中一位訪民還摔得非常重。

下午2點左右,3個湖北截訪官員當著眾多北京警察的面,在馬家樓裡毆打前天和昨天接受自由亞洲電臺採訪的湖北武漢訪民張傳漢,北京警察沒有管。

而昨天六四天網在《黑龍江千人患布魯氏桿菌病 源於下崗基金[羊吃人]》中曾經訪問了的黑龍江建三江管理局訪民譚憲坤、余滿蘭、魏國平、吳文玉等,則在湖北截訪官員搜捕時挺身保護了湖北訪民鄭大靖的兒子。

来源:六四天網黃琦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