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專欄】中共這個最大惡魔的來歷及其演變過程(上)

作者:文正 發表:2007-02-24 02: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是什麼?世人很少去考慮這個問題。中共自報家門說它是一個馬列主義的政黨,而這個馬列主義的頭子:馬克思在共產黨的第一份綱領文件《共產黨宣言》中這樣招供:「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蕩」。也就是說,中共是一個早先在歐洲遊蕩的共產主義的幽靈。它附體到人類中的一些人身上,經過一百多年的行凶作惡,「像傳染病般在全世界氾濫展開,屠殺了數以千萬人的性命,剝奪了億萬人的個人財產甚至他們原本自由的精神和靈魂。」(《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已成了這人世間最大的惡魔。由於這個最大惡魔是以附體形式存在的,有許多人很難認清這個最大惡魔的邪教本質和流氓本性。所以,有必要把它的來歷及其演變過程簡單說說。

宇宙中的任何生命,看其最根本的來處,都不是壞的,更不是邪惡的,隨著宇宙按照成、住、壞、滅的規律演變,有一些生命在宇宙的壞、滅時期就變得完全背離了自己的最根本的特性,成了要造成宇宙毀滅、人類毀滅的惡魔。而中共就是一個人世間的最大惡魔。

這個人世間的最大惡魔當初在天界時,是曾被允許陪侍於神的右側、光輝耀眼、擁有六對羽翼、有著凌駕周圍天使的美與勇氣、深受信賴的大天使路西華。後來,他私慾膨脹,心被邪惡矇蔽,要取代替神坐上天界的寶座;妒嫉心發作,妒嫉神對在他之後產生的生命——人類的慈愛。而發動了反叛神的不義之戰,遂自天界墮落為陰間的惡魔。

這個惡魔的性格可以用三種動物來比喻,就是豹、獅與狼。豹的意義是「神與人類的敵人」,獅子是「墓地的守衛」,狼是夜行性動物,有把人送到冥界的形象。

 這個惡魔選擇了與神和人類為敵,但它根本上不是神的對手,所以,要毀滅人類就成了它生存的目的。早先在伊甸園,它變身為蛇,即是古蛇撒旦,誘惑夏娃吃下智慧樹的果實,之後亞當也吃了。使人類因違背神的禁令而被逐出伊甸園,開始了苦難愈來愈深重的人間生活。

人類所具有的不好的性格——狂妄、貪婪、貪食、貪色、嫉妒、懶惰、暴躁等,它都有,而它就是利用人類所具有的這些不好的性格,並不斷加強人類所具有的這些不好的性格,使人類的道德不斷下滑,這樣的人類就愈來愈偏離神為人類指定的能回歸天國之路,面臨著毀滅的危險。人類中的一些人因犯罪而墮落為地獄的罪人時,就成了它獲取能量的來源。在但丁的《神曲》中,可以看到古蛇撒旦在地獄底部啃食被冰凍的罪人的場境。
 
在由大天使路西華蛻變為古蛇撒旦的過程中,有兩個極為顯著的特徵成了構成古蛇撒旦以及由古蛇撒旦演變成的大赤龍的兩個邪惡的基因:暴力與欺騙。這兩個邪惡的基因在現代的中共身上表現的尤為突出。

人是神創造的,當人類能信神敬神,按照神的教誨去做時,神就能保護人不受古蛇撒旦的毒害和殺戮。一千多年來,由於人類信神敬神的道德觀念比較強勢,古蛇撒旦就無法實施它要大規模毀滅人類的圖謀。

但人類由於有著無止境的追求慾望,是相當容易健忘的,歷史的錯誤一犯再犯,當初在伊甸園,夏娃與亞當之所以受古蛇撒旦吃下智慧樹的果實,因違背神的禁令而被逐出伊甸園,就有這個因素起作用。當歷史推演至十八、十九、二十世紀時,歷史的悲劇又以另一種形式重演,所謂的工業革命、科技革命,使許多人動搖了傳之久遠的信神敬神的正信正行,對所謂科學的信仰取代了許多人對神的信仰。而歷史已經證明:這個所謂的科學對於人類生存環境的破壞,對於人類道德基礎的破壞都是非常嚴重的。而這時的古蛇撒旦已演變為一個有七個頭、十個角的赤色惡龍,這個赤色惡龍看到了許多人對所謂科學的信仰取代了對神的信仰,就是它要實現大規模毀滅人類的圖謀的一個時機。

這個赤色惡龍有附體功能,在十九世紀時就主要附體到英國人查理·達爾文和德國人卡爾·馬克思身上,讓他們搞了兩個以無神論為基點的歪理邪說。這種歪理邪說實質上是否定真正的正神的存在,而人為的造出了兩個假神。

真正的正神的生命層次遠高於人類的生命層次,他們的所思所行是符合宇宙特性的,對高於他們生命層次的更高層次的神,心存敬仰;對於同層次的神互相尊重,相互幫助,有著洪大的寬容;對於遠低於他們生命層次的人,慈悲是他們永恆的狀態,他們絕不會去害人。

達爾文的達爾文主義營造的假神是實證科學,在另外空間就是一幫外星人,外星人是要用它那一套所謂的實證科學的理論取代神傳文化,最終取代人而佔領地球;馬克思的馬克思主義營造的假神是共產邪靈附體,在另外空間就是赤色惡龍。赤色惡龍則是要最終毀滅人類而且毀滅地球,對於達爾文主義營造的假神實證科學,赤色惡龍是利用其作為毀掉人類信神敬神的正信正行的一根毀人的棍子,為了達到此邪惡目的,它就是與人同歸於盡也要達到它最終毀滅人類而且毀滅地球的邪惡目的。

「附體,需要絕對控制被附體者的精神以獲得維持自身存在的能量。」 (《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赤色惡龍為了絕對控制附體達爾文和馬克思為其所用,就對他倆的生活環境和身體狀況實行了特殊操控。

達爾文生於1809年。祖父和父親都是當地的名醫,但達爾文剛剛32歲就備受各種疾病的折磨,全身都出現症狀,經常胸痛、、胸悶、胃疼、噁心、嘔吐、心悸、、皮膚發炎、口腔潰瘍、失眠、頭痛,眩暈,疲倦無力。每天通常只能工作兩三個小時。每當達爾文患病時,總變得急躁、煩惱。達爾文長期失眠,特別是在寫作《物種起源》時,精神非常緊張,患有嚴重的神經衰弱,用他兒子的話說,他「從來沒有過上一天普通人的健康生活」。有20個醫生給達爾文看過病,包括也是名醫的父親以及當時英國最著名的醫生,都沒有診斷出病因,也沒有提供有效的治療辦法。這個怪人究竟得的是什麼奇怪的病,成了醫學史上的一大懸案,因為當時的醫生沒有能發現達爾文的身體有器質性疾病,所以有人想到他患的是心理疾病。達爾文在信中曾經提到,他的許多朋友懷疑他得的是疑病症——其實沒病。這個疾病折磨了他40年,在晚年時才有所好轉。

(待續)

中國首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