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新年晚會臨近 眾主流媒體贊助(組圖)

發表:2007-02-24 15: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國最大雜誌介紹全球華人新年晚會

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演出團即將離開美國,移師歐洲大陸進行巡迴。首場演出將於2月24日在法國巴黎展開,受到包括法國、義大利在內的多家歐洲主流媒體的關注。
  
自去年12月份以來,法國五家大媒體一直通過網頁、廣告等方式宣傳在巴黎的新年晚會。此外,一些媒體還舉辦抽獎活動,那些幸運的讀者、聽眾和觀眾能夠獲得晚會門票。

國家電視臺設宣傳網頁並抽獎

  
今年1月,法國國家電視臺France2.fr就為晚會設置了專門網頁,上面有圖片、錄像、藝術家介紹以及唐朝服飾介紹等有關晚會的資料,通過給網頁還可直接聯接到新唐人電視臺網站。
  
去年12月,這家電視臺在網站上進行了一項抽獎活動,並為觀眾提供20張晚會門票。這項抽獎活動取得了巨大成功,共有5550人註冊參加。該臺的一位代表表示,此項活動參加人數遠遠超過了其它同類活動的參加人數。


國家電視臺為晚會提供宣傳網頁並舉辦抽獎活動

國家電臺提供兩週廣告宣傳
  
在全國有40個分臺的法國第四大France Bleu電臺,早在去年底就為新唐人晚會進行了為期一週的宣傳活動。在演出前,還將再次舉行為期一週的宣傳活動。
  
此外,France Bleu電臺還採訪了兩位新唐人電視臺代表。在30分鐘的採訪中,他們介紹了新唐人作為獨立中文電視臺的獨特之處。在回答聽眾提問時,兩位代表指出新唐人是唯一一家以復興傳統中華文化為宗旨的電視臺,並為眾多觀眾提供賞心悅目的文化節目。
  
兩位代表還特別指出新唐人電視臺最先報導了中國SARS疫情並堅持獨立報導中共對人權的迫害。此外,新唐人電視臺還提供高質量的中國經濟分析節目,並持續報導中共是如何破壞珍貴的傳統中國文化的。
  
法國最大雜誌推介晚會
  
《Femme Actuelle》是法國最大的雜誌,每週發行一百萬份。這家雜誌日前刊登了一篇長達兩頁的文章介紹全球華人新年晚會。
  
文章描述了新唐人晚會演繹的中華文化的絢麗、豐富亮麗的服飾和講述正邪交戰的傳奇故事。記者還介紹了高水準的演員和伴奏樂隊。報導引用樂隊指揮陳汝堂先生的話說,他的使命就是復興被中共毀滅殆盡的五千年文化之魂。此外,報導還說,觀眾在觀看晚會時會感受到強的能量。
  
瀏覽新唐人網站後,文章作者和該報紙傳播部主任為晚會的美好而激動不已。為此,他們表示要辦抽獎活動,以晚會門票為獎品,贈給他們的讀者。此外,該雜誌的幾位代表在讀了這篇文章後表示要買票觀看晚會。
  
流行婦女雜誌抽獎宣傳
  
《Vivre au Feminin》雜誌是一家很受歡迎的婦女雜誌,每月發行量約十八萬二千份。當瞭解到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的消息後,該雜誌編輯非常高興,並表示將組織一次讀者抽獎活動來宣傳晚會,還撰寫了一篇長達一頁多的介紹性文章。


流行婦女雜誌組織抽獎活動宣傳晚會

巴黎地區電臺為晚會做免費廣告
  
Judaiques FM電臺是一家面向猶太人社區的巴黎地區性電臺。該電臺從一月起開始為晚會免費做廣告。
  
此外,該電臺計畫做三個採訪節目來介紹晚會。第一次採訪對晚會進行了深入的報導,並指出新唐人為全世界華人提供獨立新聞,而在中國所有的媒體都是受中共控制的。在節目中,主持人還播放了兩首有關法輪功的歌曲。
  
中國新年期間,Judaiques FM電臺再次採訪了新唐人電視臺代表。記者請代表介紹中國新年的傳統和意義,並向觀眾介紹全球華人新年晚會。
  
此外,Judaiques FM電臺在晚會的前兩天還將安排一次採訪。如果屆時還有餘票,記者將在採訪中鼓勵聽眾買票。
  
義大利最大報:中共的破壞起反效果
  
義大利最大的日報《晚郵報》(Corriere della Sera)2月20日在演藝版刊登了駐紐約記者Alessandra Farkas的文章,用半個版面報導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
  
文章說,這場晚會在全球隆重巡迴演出,中共想盡一切辦法來阻止這場演出,得到的效果卻是截然相反的。在短短的四年時間裏,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從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只有少數美國華人觀看的音樂歌舞演出,發展到每張票價值一百八十美金的精美演出。剛剛在紐約音樂城落幕的演出好評如潮。新年晚會在溫哥華、巴黎、倫敦和悉尼等三十多個城市上演。


義大利《晚郵報》報導新唐人華人新年晚會

晚會場面豪華,有四十五人的交響樂隊現場伴奏,以及一百五十多名舞蹈和歌唱演員。演員們穿著華麗的服裝,巨大的天幕背景映出佛家寺廟、中國長城和蒙古草原。這是中國五千年歷史和文明的演繹和再現。
  
在盛大的節日氣氛後面,傳遞著一個強烈信息: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其中一個舞蹈節目表述,一組中國警察,穿著後背印有巨大的鐮刀斧頭標誌的衣服,它們毒打並殺害法輪功學員。但稍後,它們遭到神靈的懲罰。

来源:大紀元記者王樂天綜合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