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林黛玉扮演者陳曉旭夫妻出家 拋棄億萬家產

發表:2007-02-25 1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明星隱遁佛門李娜不是第一人,昨天狗仔網登出消息,稱在電視劇《紅樓夢》中扮演林黛玉的演員陳曉旭及愛人郝彤前日拋棄億萬家產,剃度出家。








  陳曉旭從 1991年進入廣告界,經過15年的發展,她所領導的北京世邦公司已成為一家年營業額近2億元的4A廣告公司。她被評為「2005∼2006年度中國十大最具風采女性廣告人」、「中國2005年度經濟風雲人物」、「2004∼2005年度中國30位傑出女性廣告人」。
  
  幕後揭秘
  
  從林妹妹到身家過億廣告女傑
  
  陳曉旭一共只演了兩部戲,即《紅樓夢》和《家春秋》。但當年她的名氣卻大過很多演了一輩子戲的演員,因為她演了林黛玉。上世紀80年代末流行出國熱時,在朋友的建議下,她先去德國,想轉簽去美國。然而,她在德國呆了三個月就回來了。回國之後的陳曉旭,仍不確定自己該做什麼,直到1991年陰差陽錯地轉入商界。如今,陳曉旭的公司已發展成包括廣告、文化和商貿三家公司的一個品牌企業。
  
  以代理酒類品牌廣告發家的陳曉旭卻喜歡吃素,從不喝酒。棄影從商後,陳曉旭曾經很專注於賺錢,努力讓父母家人過更好的生活。「後來,我發現物慾的增長並沒有給我和家人帶來真正的快樂。我變得越發忙碌和煩躁,很少有時間和父母相處。直到有一天,我突然發現,父親母親不知何時開始衰老、虛弱了,好像隨時都有離開我的可能。而我給了他們什麼呢?這一切他們又能帶走什麼呢?這種心痛使我從喧鬧中安靜下來。我開始想:如果我的父母去世了,他們會去哪裡,我們還能見面嗎?」
  
   「白天的工作很繁忙,我會在午休時靜坐30分鐘恢復體力,效果很好。失敗和成功就變得不重要了。以後,我希望自己能做更多的有關智慧、道德、教育的公益事業。」
  
   「我的人生目標是:在我壽終正寢之前,能夠把人生真正地想清楚、覺悟,並且在有生之年,把自己以前所犯的錯誤全都贖罪,然後做一些好事。」陳曉旭所說的「錯誤」,是指行為、語言、思想上有意無意中的過失。
  
  看上去,陳曉旭比她的實際年齡要小得多,而她卻說,她的心理年齡「已經不止100歲了」。「我希望生活盡快過去,像流水一樣,然後進入一種特別平靜的狀態,看書寫作,親近自然。我希望現在就過老年人的生活,希望過我爸爸媽媽(那樣)的生活。」

来源:世界經理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