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十大優秀著裝(組圖)

發表:2007-02-27 0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對於奧斯卡的紅地毯來說,個性應該是最缺乏的,將自己打造得一絲不苟,才是各明星們力求的形象,穿著各大設計師提供的華貴服裝的大明星們,出錯的機率早已被降到最低。於是,紅地毯就變成了一場高級時裝秀,如同巴黎米蘭的高級時裝周延續。

對於今年的奧斯卡來說,經典的晚禮服依舊是各明星裝扮的主流,值得一提的是,今次各明星難得的似乎相約好,減少了穩重但缺少驚喜的黑色晚裝,反而是繽紛的色彩一個又一個出現在紅地毯上,將春夏季的浪漫一面完美的襯托出來,打造出這個令人難忘的奧斯卡之夜。

十大優秀著裝



妮可·基德曼

何為「紅地毯女王」,看妮可·基德曼就可知道。雖然你可以說這條裙不夠有驚喜,太過穩陣,甚至是不夠華麗,但不可否認的是,身著這條正紅色晚裝的她,無疑是紅地毯上最光彩奪目的一位,人穿衣而非衣穿人的至高境界,今次妮可·基德曼真正做到。




佩尼洛普·克魯茲

今次提名影后的佩尼洛普·克魯茲,儘管獲獎機率極小,但穿衣表現卻堪稱為全場最佳之一。這條粉色大擺晚裝儘管是傳統的晚裝設計,但極具浪漫華美的氣息的下擺簡直是紅地毯上最亮眼的風景。此外,簡潔的髮型以及恰到好處的珠寶也令她顯得格外動人。只是,這條裙與當年妮可·基德曼在CHANEL NO.5廣告中的裝扮有幾分相似,難道這兩位「前湯嫂」除了選男人的品味外,選衣服的品味也如此接近?




卡梅隆·迪亞茲

分手後,將金髮染成棕髮的卡梅隆·迪亞茲,儘管還是讓人有些看不習慣,但模特出身的她一向卓而不群的品味,卻依舊讓她成為紅地毯上的勝利者,這款白色晚裝剪裁簡潔高貴之餘,還相當獨特,果然在一眾傳統設計的晚裝當中成功突圍,再加上其搭配完美的首飾,再度贏回漂亮一仗。




碧昂斯

對於碧昂斯來說,最適合她的裝扮就是緊身低胸高叉的設計。同樣的,她也深知此點,每次出現必玩此招,今次的紅地毯的晚裝也是如此,只是多加了珠寶鑲嵌的花朵圖案裝飾,感覺更為華麗。




格溫妮斯·帕特洛

對於著裝一向有水準的格溫妮斯·帕特洛來說,如何令人耳目一新才是最需要考慮的問題,今次身著粉橙色晚裝出現的她,儘管晚裝屬透視設計,但卻完全不覺低俗,加上金色長直發,將其獨有的古典高貴氣質發揮到最大化,同時,極有古典感覺的耳環,也為整身裝扮加分不少,成為畫龍點睛的神來一筆。




凱特·布蘭切特

在各個女星當中,凱特·布蘭切特無疑是穿著突出又極具個人風格的一個,著裝品味更備受讚譽。今次以Armani的設計出現的她,再度給出良好的成績,將今季大熱的銀色穿出高貴的優雅感,絕非輕易可以做到。當然,這與她與生俱來的高貴氣質,有極大的關係。



瑞茜·威瑟斯彭

比起上次拿影后時的裝扮,我更喜愛這次的瑞茜·威瑟斯彭。如夢似幻一般的漸變的紫色,詮釋出高貴迷人的浪漫氛圍,如果說缺憾,應該在於過於死板的髮型,非但不顯清新,反而感覺有些沈重,不如過去在《金髮俏佳人》中的扮相來得精彩。



瑪姬·吉倫哈爾

雖然有個比自己更出名的明星弟弟(傑克·吉倫哈爾),但瑪姬·吉倫哈爾的演技卻一直為人所注目。同時,其穿衣水準比起演技來說也毫不遜色,這條深藍色的單肩帶禮服就是極佳的證明,創意十足的設計,加上下擺所點綴的羽毛設計,令人過目不忘,再加上復古的妝容,演繹出屬於好萊塢黃金時代女明星的風華。




克爾斯滕·鄧斯特

在《絕代艷後》中穿盡華服的克爾斯滕·鄧斯特,今次的出現同樣令人為之驚喜。淺藍色的羽毛及亮片裝飾晚裝,盡顯華貴的氣質,但比起其他的設計來說,又多出幾分清新之感。




凱瑟琳·德納芙

年紀大的女星,黑與紅無疑是最穩妥的色彩,凱瑟琳·德納芙就為你做出最佳的示範。儘管這位曾經風華絕代的女星現以不復當年的美好身段,但在簡潔有力的線條襯托之下,卻也顯出如同女王一般的霸氣,而紅色的點綴設計及胸針的搭配,則是打破沉悶的一個絕佳方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