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著裝點評(組圖)

發表:2007-02-27 02: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優秀但缺乏驚喜


朱迪·福斯特

多年來難得一見的朱迪·福斯特今次也給面出席盛會,身著灰藍色經典設計晚裝的她,顯得格外迷人,儘管說無甚驚喜,但對於向來著裝風格嚴謹的她來說,又確是保持了其一貫的水準。此外,她的髮型很不錯,自然生動但又不失高貴氣質。


菊地凜子

比起前幾次出席紅地毯時極具創意的裝扮,今次奧斯紅地毯上的菊地凜子無疑收斂了許多。CHANEL的黑色鏤空花紋設計晚裝高貴典雅,只是感覺太過平淡,失去了菊地凜子一直以來的驚喜,但無疑是漂亮的。


傑西卡·貝爾

其實以晚裝設計來說,傑西卡·貝爾的這款晚裝並無太多亮眼之處,無非只是傳統得不能再傳統的普通設計,但變作桃紅色後,卻產生奇妙的化學作用,顯得極為亮眼。腰間的黑色腰帶更是神來一筆,將服裝整體的比例分割出來,顯出穿者的高挑身材。


蕾切爾·薇茲

今次的蕾切爾·薇茲一洗在金球獎被批評的恥辱,香檳金色的絲緞晚裝帶著復古的華麗意味,彷彿20、30年代的女明星扮相,將這位英倫女星獨有的古典風情完美的傳達出來。


席琳·迪翁

身著綠色大露背晚裝的席琳·迪翁,依舊以簡約剪裁來維持著其一貫的高貴形象,但效果只能說不過不失。


安妮·海瑟薇

自《時尚女魔頭》後,安妮·海瑟薇的著裝品味也日益上升,這款加入黑色大蝴蝶結裝飾的白色晚裝將其浪漫甜美的氣質完全打造出來。只可惜,此類設計自去年春夏季以來就不斷出現,到了氾濫的境界,令人有點審美疲勞,驚喜度欠佳。


凱特·溫斯萊特

來自英國的女星,多半都充滿著古典的氣質,凱特·溫斯萊特就是其中一位。今次穿著淡綠色希臘式剪裁的晚裝亮相,雖然豐滿身材依舊是其一大缺憾,但今次卻營造出幾分雍容之感,算是較為成功的一次。


安尼卡·奧尼·蘿絲

黑人女星通常身材都極為性感,安尼卡·奧尼·蘿絲就是其中一位,今次她露前露後還高叉的裝扮可以說是眾女星當中最性感的一個,更聰明的選擇了今季最熱的銀色,但值得一提的是,這套服裝卻難得的不顯低俗,成功過關

微瑕篇


Lara Spencer

身著黃色晚裝的Lara Spencer充滿春日的氣息,這款晚裝線條簡單流暢,卻顯得格外飄逸,高腰線的設計也將身材比例拉得極為出色,只是,似乎髮型太過隨意,整體感覺不夠高貴。


珍妮弗·洛佩茲

J.Lo難道是如傳言一般真的懷孕?如果是的話,我們恭喜她,也原諒了她穿得如同孕婦一般出席今次的奧斯卡

儘管這條鑲嵌著珠寶的淺灰色希臘式晚裝是如此的迷人,但是在身材嬌小的她穿來,卻顯得過於臃腫,有淪為孕婦裝的嫌疑,但最失敗的還是其糟糕的髮型,將其襯得老了十歲有餘,也未能提高整體的身材比例,整體感覺大大扣分。


娜奧米·沃茨

今年的娜奧米·沃茨表現平平,就連帶著衣著水準也隨之而下降,黃色的晚裝不是不好看,奈何太過平凡普通,尤其是站在同鄉好友妮可·基德曼的旁邊,令本來身材就嬌小的她更是頓失光彩,令人不免嘆聲可惜。

失敗著裝篇


莎莉·柯克蘭德

哦……我們該如何評價這身裝扮?透露出惡俗感的透視設計、臃腫的身形卻選擇超級帖身的剪裁,當然最關鍵是五彩的蝙蝠袖,整套裝扮驚嚇度滿分,以「紅地毯上的災難」來形容絕不過分,並且還是最高等級的破壞度。


  伊麗莎白·蘇

在紅地毯上穿得如同每日朝九晚五的OL一般,無疑是天大的罪過,原因就是在可以大肆打扮的日子不打扮,或是打扮了還是如普通的路人,叫坐在電視機前的觀眾怎能不恨?伊麗莎白·蘇就是這樣的例子,對於這套平凡到不行的裝扮,我們除了失敗還能再下怎樣的結論?


南茜·歐黛爾

穿大紅色出現在紅地毯,其實並不如想像中那般討好,因為會與背景融為一體,南茜·歐黛爾就為你做出極好的示範。此外,這條高腰剪裁的紅色晚裝的設計儘管十分性感,但在其過大的胸形襯托之下,卻顯出低俗之感,縱然再有閃亮的鑽石耳環,也挽救不了其命運。


珍妮佛·哈德森

看見珍妮佛·哈德森的扮相時,我不禁驚了一下。我們都明白,80年代的復古是一個潮流,但這個完全COPY當年女星短外套+高腰裙的造型,還是不免讓人有時光倒流的錯覺,最誇張的還是她這個旁分的髮型,完全OUT到了一個令人難以容忍的地步!


梅麗爾·斯特里普

無奈,真無奈。儘管在《時尚女魔頭》中,梅麗爾·斯特里普的時尚女主編的裝扮極為成功,但現實生活中的她,衣著品味卻依舊維持在原地。請看這次紅地毯上她的裝扮,亂七八糟的項鏈搭配,睡袍一般的設計,再加上宛如剛剛洗澡出來自然風乾的髮型……造就了這位真正的時尚「魔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