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13歲男孩勇鬥綁匪 用別針成功逃脫

發表:2007-02-27 06: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美國一名13歲男孩在遭綁架並被遺棄在森林後,用一根小小的別針成功逃脫,在全美引起轟動。

據美國媒體報導,事情發生在佛羅里達州聖彼得斯堡市附近小鎮帕裡什。2月23日上午,22歲的墨西哥人莫雷諾持槍攔下一輛校車,抓走了13歲的男孩克萊·摩爾。同學們眼看摩爾被拉上了一輛紅色皮卡。

莫雷諾將摩爾帶到30公里外的一個農場中,用膠帶綁起來並把他一個人丟在那兒。農場位於一片茂密的森林裡,莫雷諾3年前曾在這裡工作。

年少的摩爾並沒有放棄逃生的希望。他設法用一個小別針刺穿了膠帶,釋放手腳,逃出農常摩爾在森林中遇見一個有手機的農民,用他的手機給媽媽打了求救電話。

治安官辦公室發言人說,摩爾正好隨身帶著一個別針,他記不清楚是放在口袋還是放在哪裡了,但明顯男孩還記著這個別針,並且最後用別針成功脫困。人們對摩爾的勇氣大加讚揚,縣治安官甚至開玩笑說,綁匪綁錯了孩子。

2月25日上午,警察衝進了莫雷諾位於佛羅里達西部佈雷登頓市的房屋,但沒有找到他。警方認為莫雷諾已逃出美國,對他發出了通緝令。警方確信,在拿到贖金前,莫雷諾打算一直把孩子丟在森林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