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氣球平壤撒傳單 尋人質

發表:2007-02-28 15: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一些活躍人士計畫使用氣球向朝鮮投放傳單,以期獲得被平壤當局綁架的日本公民下落的消息。 試圖調查在朝鮮失蹤的日本人案的一個日本團體宣稱,他們將會投放10萬張傳單並懸賞一萬美元以獲得有關信息。

據BBC報導,第一批氣球將在今年3月從韓國投放。傳單使用朝鮮文和日文,它敦促朝鮮居民收聽日本的一個短波電臺廣播,並向日本提供被綁架人質的下落。

這個團體說,準備投放的氣球約有5米長,是農業用乙烯薄膜做的。每個氣球將懸掛三袋傳單,氣球上有個定時器,氣球將在預定的時間在飛入朝鮮上空時分別散發。

據悉,根據當時的風向和風速,如果在朝韓非軍事區附近升空的話,一般預計氣球將在4小時內飛抵平壤上空。

由於氣球的製作方式,它很難被雷達所發現。再加上這些氣球可以飛到特定區域,這個團體希望氣球可以飛抵平壤上空,讓更多的朝鮮人看到。

氣球散發的傳單長13厘米,寬10點5厘米,也是由防水的乙烯薄膜製作的。這個團體一共準備了10萬份傳單。

朝鮮在2002年承認在上個世紀七十到八十年代曾經綁架13名日本人,強迫他們教授朝鮮特工日語和日本文化。

其中有5人已經返回日本,朝鮮表示另外8人已經死亡,但是日本相信有些人仍然活著,並要求朝鮮提供足夠資料證明他們已經死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