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長今」趙廷恩:趁寒假赴大陸過戲癮(圖)

發表:2007-03-01 04: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長今」趙廷恩

記者昨天下午探班正在杭州熱拍的電視連續劇《男才女貌2》劇組,意外見到了「小長今」趙廷恩。細一打聽,原來因為韓國教育制度非常嚴格,正在讀小學四年級的「小長今」目前必須好好學習,在韓國基本不接拍劇集。這次出現在中國劇組,完全是經紀人安排她來過戲癮的。

已在西子湖畔拍攝了70天的《男才女貌2》,由韓國人氣偶像安七炫領銜主演。前天才從韓國趕到杭州的「小長今」,在劇中扮演的是童年時代的女主角,與安七炫有著一段青梅竹馬的純真感情。由於安七炫的戲份早已殺青,「小長今」並未見到這位韓國當紅的前輩,和她對戲的是一個中國小帥哥。

雖然沒有見到安前輩,「小長今」似乎並無遺憾,相反,俏皮地衝著記者說道:「我覺得這個小安七炫也很帥啊!」倒是扮演童年時代安七炫的中國小男孩,面對「小長今」似乎頗有些害羞,正眼也不敢看她一眼。相形之下,「小長今」顯然老道得多,不但對記者的提問應答如流,而且還時不時地將話筒伸向「小安七炫」。

別以為「小長今」的走紅完全是機緣巧合,昨天在拍攝現場的每一個記者都對這個12歲的小姑娘的用功刮目相看。一場對手戲中,小男孩不過只有兩三句簡單的對白,可是,「小長今」卻能將大段台詞一氣呵成念完,連導演都忍不住讚道:「這個孩子怎麼能說這麼多啊!」事實上,這完全得歸功於小姑娘的刻苦。兩場戲間隔的時間,她隨時都手持韓文版的劇本,反覆背記台詞,一邊還揣摩著角色應有的表情和眼神。待到就位後,導演一聲「開始」,馬上便進入了狀態,從台詞到眼神、情緒等等,都堪稱完美。

趁著轉場的間隙,記者在翻譯的幫助下,與「小長今」簡單地聊起天來。談話中,她告訴記者,回到學校讀書後,起先因為妒忌,有些同學對她並不友好,但大家慢慢熟悉,現在她已經有很多好朋友了。

 「雖然有不少劇組來邀我演戲,但爸爸媽媽都替我推掉了。我目前在國內除了唸書,還是唸書。但我真的很喜歡拍戲,得知有小朋友去拍戲,我都好羨慕。現在,我只能從娛樂新聞裡瞭解一些國內演藝圈的消息,看看我喜歡的明星們的消息。當然,我最喜歡看到的是我的消息啦!」說起第二次來中國拍戲,「小長今」笑著說:「這次只有拍7天的戲,算是趁著寒假來過過戲癮啦!希望下次能來拍久一些才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