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正的中國心震盪柏林觀眾

發表:2007-03-01 06: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月27號晚八點「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德國首場演出在柏林市內的國際會議中心隆重登臺。

 

有觀眾說,新唐人新年晚會正統的表演和晚會所傳播的美善價值觀必將成為今後世界文藝發展的主流和典範。

晚會由海外華人獨立媒體新唐人電視臺主辦,以國際一流水平的表演和舞臺設計,以正統的藝術形式,將中國的神傳文化展現給德國觀眾,這在德國尚屬首次。

德國觀眾對晚會好評如潮,他們說這次新年晚會既豐富了柏林人的文化生活,又讓生活在德國的華人有久違歸鄉之感。

(錄音)「我來自柏林!對,晚會的配樂、演唱和舞蹈都很棒。今晚真是不虛此行,很愉快!」
「表演很美好,對,我覺得這場演出表現了真正的「中國心」
「我是香港人,在德國長大。聽別人介紹以後,我是坐火車600公里特意來看節目的!節目演得很好,一流,很精彩!」
「這些節目很酷!我很喜歡,我們明年還會再來看!」

一位專程從比利時趕來觀看演出的女士表示,她已經連續在世界三大城市觀看了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的三場演出。

(錄音)006「其實我不光是專門從比利時趕來柏林,我為了看新唐人晚會還跑過紐約,跑過巴黎,然後現在又來到柏林。我覺得這臺晚會真的是非常好看。包括我跟旁邊的一些德國人聊天,他們也是非常驚訝於這臺晚會。他們住的地方離這裡並不遠,本來還猶豫到底要不要來看,可是沒想到節目會這麼精彩!到半場(休息時間)我們聊天的時候,他們說激動得都要流淚了。然後我說,那你們可以帶朋友和家人再來看(我們中國人的)這太晚會,他們說一定會一定會的。」

這位比利時來的女士還談到晚會帶給她的最深刻的感受。

(錄音)「說到感受最深的就是,這臺晚會讓人感覺非常非常的純淨。歌曲和舞蹈,每一個動作都讓人感覺恰到好處,有一種直接可以觸及到心靈深處的感覺。沒有那種有意灌輸的信息,而是很純淨,尋找生命最真實的自我,尋找世界上最真實的道理。說不出來的感覺,很舒服的感覺,就是一種很真的東西。」

「給我印象最深刻的節目應該是第一個吧。它的動作並不是最複雜難度並不是最高的,可是它背後的內涵給人感覺卻很深刻,讓人有一種似曾相識很想哭的感覺。其它歡快的歌曲和舞蹈也很動人,好像在那一刻這個世界一下子就變得很新很美好的樣子。」

還有觀眾說,新唐人新年晚會正統的表演和晚會所傳播的美善價值觀必將成為今後世界文藝發展的主流和典範。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