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屬澄清女富豪吳英身世 稱其行為受人慫恿(圖)

發表:2007-03-02 13: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吳英被警方刑事拘留22天後,昨天,其家屬正式接到了公安部門的拘留通知書。

據吳英家人介紹,昨天下午4點,吳英的大妹妹吳玲玲接到東陽市公安局經偵大隊電話,讓她到局裡去一下。在公安局,她代表家屬簽收了《東陽市公安局拘留通知書》。

《通知書》的抬頭是吳英的丈夫周紅波。內容稱: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第六十一條之規定,我局已於2007年2月7日22時將涉嫌非法吸收公眾存款罪的吳英刑事拘留,現羈押在金華市看守所。

《通知書》特別註明,未在24小時內通知被拘留人家屬或單位的原因,是「因有礙偵查」。後面的落款時間為2007年2月7日23時。

吳玲玲告訴記者,春節前,她曾將吳英的衣物送到東陽市看守所,被告知「吳英不在這裡」。直到昨天,家人才知道原來她一直羈押在金華。

吳英被拘後,其家屬聘請了北京的4名律師作為該案的代理人。但律師兩次求見吳英的要求,均未被警方批准。

                                                                 資料圖片:吳英

父親澄清吳英身世

昨晚,記者找到吳英在東陽市區的住處,見到了包括他父母、丈夫、3個妹妹在內的幾乎所有家人。吳家的門上,至今仍掛著吳英結婚時貼的大紅喜字。吳英的父親吳永正首次向記者介澄清了吳英出名前的身世。

據吳永正介紹,吳英在上學前,已經認識1500多個漢字,家人曾有意讓她讀書成才。1995年7月初中畢業後,吳英跟東陽一個堂姑姑開始學美容。一年之後,她提出想繼續求學,父親就花錢把她送到東陽一個兩年制的技校。但就在快畢業的時候,吳英背著遠在湖北的父親離開了學校。之後,她到金華開過米行,後來又跑到外婆家所在的湖北荊門想做服裝生意;父親不同意,再次讓她回東陽學美容。之後,她在東陽開出了自己的美容店和足浴店,還去廣州做過短期的服裝生意。

「吳英成名前基本上都在東陽,這幾年年年都在家裡過年。有人說她神秘失蹤3年,不知哪裡聽來的。」 吳永正說,「吳英有什麼生意上的計畫,從來不會跟我說的,怕我說她。據我瞭解,她的很多行為都是被人慫恿著做的。如果我知道,肯定不會同意她那些做法。我就想說兩個字,年紀輕輕的,這是‘何苦’呢。」

吳英乾姐因涉案已被刑拘

記者昨日瞭解到,在吳英被刑事拘留之後,也就是本色集團被查封的當天,吳英的乾姐姐徐玉蘭也被東陽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2月9日,我媽媽被叫到公安局談過一次話,第二天晚上又被叫去,之後就沒有出來了。2月12日,我們就接到了拘留通知書。」 徐玉蘭的大女兒說。

據知情者告訴記者,徐玉蘭在東陽開有一家名片複印店和寄售行,在東陽當地頗有些名氣。吳英認徐玉蘭做乾姐姐已經有些年頭了,徐玉蘭的兩個女兒則認吳英做乾媽,吳英出名前經常開車到徐家,帶乾女兒出去玩,兩家關係一直不錯。

據本色集團一位高層介紹,徐玉蘭也是因涉嫌非法吸收公眾存款被拘留的。本色被查封前幾個月,徐玉蘭以她的寄售行為基礎,頻繁幫吳英向「她的親戚和朋友」借錢,用於本色集團的投資和其他開銷。據稱姐妹倆經常在本色概念酒店碰面,許多本色高層亦要對徐玉蘭禮讓三分。

来源:青年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