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兩時髦少女談笑間搶銀行

發表:2007-03-03 1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喬治亞州兩名年輕女劫匪日前一邊嘻哈談笑,一邊向銀行出納員遞出了一張聲稱「搶劫」的紙條,這兩名女匪「赤手空拳」劫得數千美元現金後逃之夭夭。

兩少女嘻哈說笑間搶銀行

2月27日,兩名年輕的美國女孩走進了美國喬治亞州科布縣一家超市中的美國銀行櫃臺,這兩名女孩的年齡大約在16歲到24歲之間,一個長著一頭金髮,另一個則是黑髮美女,她們身上都穿著時髦的衣服,臉上戴著一副大大的太陽鏡。

當這兩名女孩嘻嘻哈哈談笑著走向銀行櫃臺時,櫃臺內的一名男出納員也向她們抱以了微笑。接著,這兩名女孩向出納員遞過去一張紙條,出納員臉上的微笑頓時消失得無影無蹤。原來,這兩名談笑的女孩遞過來的竟是一張「搶劫」紙條!這名銀行出納員趕緊將櫃臺內的至少數千美元現金全都乖乖地堆上了櫃臺,這兩名仍在說笑的女孩將現金放進她們的提包,若無其事地轉身離開了銀行,乘上一輛汽車逃之夭夭!

兩少女被稱「芭比強盜」

等這兩名「少女劫匪」離開銀行後,出納員才想到報警。喬治亞州警方和聯邦調查局特工立即出動,追查這兩名女劫匪的下落。這兩名女匪獲得了一個 「芭比強盜」的綽號。據當地居民卡倫・戴維斯稱,她當時就排在這兩名女孩的後面,她對這兩名女孩印象非常深刻。戴維斯說:「她們看起來非常有教養,並且還在不停地說笑。她們竟然是搶銀行的劫匪,這真是世界上最奇怪的事情!

劫匪可能是「鄰家女孩」

據當地警方發言人稱,兩名女劫匪搶劫銀行的畫面都已被銀行的安全監控攝像機拍攝了下來,美國警方立即在報紙和電視上公布了這兩名女劫匪的照片,並且接到了數百個舉報線索的電話。

警方拒絕透露兩名女匪遞給銀行出納員的紙條上寫著什麼,並稱,沒有任何證據顯示這兩名女匪身上攜帶著槍支或其他武器。

被捕後供出銀行出納

當地時間3月1日晚,喬治亞州警方終於獲得了突破,一舉逮捕了4名涉嫌這起銀行搶劫案的嫌犯,除了那兩名被稱做「芭比強盜」的少女劫匪外,令人做夢也沒想到的是,那名被搶的銀行出納員竟然也是共謀犯!

警方經過調查後,於3月1日逮捕了一名銀行男出納員和兩名19歲的女孩;另一名27歲男子也隨後被捕。警方對記者說:「這是一起從這家銀行共同盜竊錢財的陰謀,他們都是涉案者。」據稱,這兩名19歲的女劫匪分別名叫艾什莉・米勒和希瑟・約翰遜,她們都是附近的福爾頓縣人;而那名參與作案的銀行出納員名叫本尼・海曼・艾倫,現年22歲,他和這兩名女劫匪早就相識,是銀行搶劫案中的「內應」。由於此案屬於「監守自盜」類型,所以嫌犯目前都只是被控以盜竊罪,而沒有受到搶劫銀行罪指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