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移民局改進限制性臨時綠卡申請

發表:2007-03-06 0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移民宣誓入美國籍的典禮。

美國公民和移民局(U.S. Citizenship and Immigration Services, USCIS)近日宣布對申請限制性臨時綠卡人士(Conditional Permanent Resident, 表I-751)實行新的生物特徵(biometrics)採集過程。

以往在表I-751被批准後,申請者會收到USCIS地區辦公室的通知,進行下一步綠卡(表I-551)的申請。被批准的申請者需自己遞交護照式照片,食指指紋和有簽名的I-89、I-551或I-586表以便製作綠卡。
新過程要求所有申請有限制的臨時綠卡者在遞交表I-751後,到指定的USCIS申請中心(USCIS Application Support Center ,ASC)去電子採集生物特徵。ASC會通知申請者具體的時間、地點。採集的生物特徵包括申請者的數碼相片、簽名、食指和十指指紋。如果I-751被批准,相片、簽名、食指指紋用於製作綠卡。十指指紋用於犯罪記錄的核查,適用於年齡在14到79歲的申請者。因此美國境內申請者不必遞交護照式照片,因為ASC 將現場照相,美國境外申請者請仍需遞交護照式照片。

美國公民和移民局要求所有限制性臨時綠卡申請者,繳納申請費205美元和生物特徵採集費70美元,包括依照軍事和政府命令的境外申請者。每個被列在表-751內的第5部分的限制性臨時綠卡申請受益人,都需交納額外的生物特徵採集費70美元。也就是說,生物特徵採集費70美元是以人頭計算,這包括居住在境外的依照軍事和政府命令的境外申請者。

新的申請過程便於USCIS提供更好的服務,電子核實生物特徵減少了冒用身份,從而增加了安全性。電子掃瞄指紋的技術可以縮短犯罪記錄檢查時間,申請者可以較快收到綠卡。

由於USCIS沒有境外的移民申請中心,年齡在14至79歲的限制性臨時綠卡申請者及其撫養人需遞交2張指紋卡(表FD-258)。另外不論年齡,均需遞交2張護照式照片。依照軍事和政府命令的境外限制性臨時綠卡申請者需到美國軍事設施、USCIS海外辦公室、美國大使館或領事館採集指紋。為了便於USCIS認明申請是基於依照軍事和政府命令,申請人需在表I-751的上方特別註明。欲知待批申請的進展情況,可打電話1-800-375-5283到全美客戶服務中心(National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NCSC),或到USCIS網站http://www.uscis.gov/ 查詢。

来源:USCI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