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震驚 麥塔斯新證揭中共活摘器官

發表:2007-03-06 04: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月27、28 日,應愛爾蘭議會人權委員會邀請,加拿大調查員,著名人權律師,「血腥的活摘器官--關於中共活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調查報告更新版」作者之一的大衛.麥塔斯先生訪問愛爾蘭。大衛.麥塔斯先生先後舉行新聞發布會,會見外交部官員,在愛爾蘭議會人權委員會舉行聽證會,並在著名的聖三一學院舉行了公開演講。



新聞發布會現場:大衛.麥塔斯先生(右二)、戴冬雪(左一)、傑拉德.奧康納(左二)、趙明(右一)

2 月27 日下午,大衛.麥塔斯先生在聖三一學院舉行新聞發布會,介紹最新的調查報告並回答了記者提問,參議員大衛.諾爾斯發表了演講,法輪功學員趙明、戴冬雪介紹了他們自己及家人因修煉法輪功而遭受中共迫害的經歷。

在新聞發布會上。大衛.麥塔斯先生說,他的這次來訪是繼另一位調查員大為.喬高先生去年11月訪愛的又一次到訪。他說,自2006年7月6日在渥太華髮表第一份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報告》後,兩位調查員在以後的半年內先後前往三十個國家巡訪,採訪了許多國家接受器官移植的人並獲得了十六項新的舉證和反證。麥塔斯先生說,這些新的證據都加強了他們的結論: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罪行在中國確實存在,中國軍方廣泛參與並牟取暴利。報告中呼籲各國政府勸阻本國民眾前往中國作器官移植、禁止抑製藥物流入中國,並建議國際社會利用奧運會施壓中共停止暴行。

他還說,新報告中加入了調查員打電話給中國醫院的更多錄音證據,並公布了統計數字。調查員M打電話給全中國各地八十多個醫院的移植專科醫生,十家醫院的醫生承認用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五家稱可以拿到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十四家醫院承認器官提供者是囚犯;十家醫院稱器官來源是國家機密、不能在電話中透露。

他舉例說,調查員打電話到中國的醫院詢問是否有器官,價錢,需要等多長時間和來源,他得到的答覆是, 「有,等兩個星期就可以獲得合適的器官,來源是練法輪功的,健康的。」

麥塔斯先生還說,他們對世界許多國家的曾在中國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進行了採訪,結論是每個法輪功學員都曾被定期的體檢,抽血,作系統的器官檢查。而對其他一般的犯人是不做這種體檢的。有幾個法輪功學員被監獄告知他們的器官有問題後,就被釋放了。

麥塔斯先生說,最新的報告有一個新的發現就是中國軍隊介入大量活摘器官,很多手術的醫生是軍醫。

當大紀元記者問到對推動愛爾蘭政府採取措施制止中共暴行有何打算時,麥塔斯先生談了本次到訪的計畫。他說,雖然愛爾蘭是個小國家,但是可以和歐盟一起,如制定法律禁止國民去中國做移植手術,因為有一個內臟被移植就意味著有一個人被殺。我們不能只是得出結論和旁觀,我們必須制止。

參議員大衛.諾爾斯也參加了新聞發布會,他說,一個信仰」 真,善,忍」 的團體竟然被活體摘除器官,這個世界是決不能容忍的,太殘酷了,太慘無人道了,我們必須立即制止中共的暴行。他還說,他的同事參議員簡.奧圖請他向麥塔斯及喬高先生致意,並祝麥塔斯先生此行成功!

2 月27日下午,麥塔斯先生還會見了愛爾蘭外交部官員。

2 月28日上午,麥塔斯先生在愛爾蘭議會人權委員會舉行聽證會,介紹了兩位調查員近一年的獨立調查,新的舉證及報告,向議會提出了建議,並回答了議員的提問。法輪功學員傑拉德.奧康納多向人權委員會介紹了法輪功遭受迫害的情況。議會人權委員會成員就如何進行調查和制止進行了討論,並提出了建議。如制定法律對本國人去中國作移植手術進行檢查,對出口中國的與器官移植有關的藥物進行檢查,對去中國作移植手術但供體來源不明的人進行後續調查。

議員帕特.凱瑞建議,政府可以採取措施影響醫療和藥品專家及企業。議員凱瑟林.莫菲建議,議會應採訪一些去中國作移植手術的人,並將這作為調查的一部分。人權委員會主席保.布來德說,鑒於此項議案的嚴重性,人權委員會將盡全力調查和制止。我們會向即將當選的政府提出報告並迅速給予回覆,同時將提出關於北京2008年舉行奧運會的問題。

2月28 日晚,麥塔斯先生在聖三一學院舉行公開演講。來自各界的人士參加演講。演講之後,很多人提了問題,表示他們對這件事情的極大關注。

麥塔斯先生的此次來訪引起了愛爾蘭媒體的關注,今日FM電臺、愛爾蘭國家電臺RTE、愛爾蘭時報、愛爾蘭監查報、都柏林Q102電臺等媒體,都做了相關報導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