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警察搗毀上訪村200張床鋪 湖北訪民北京脫險

發表:2007-03-06 07: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3月5日),全國截訪狼煙四起,各地紛紛傳來嚴厲打壓的消息:「徐江嬌遭酒瓶砸頭 110不接警」、「北京街頭政府秘書長窮追訪民」、「溫嶺6農民代表遭拘押 王妙增胃出血住院」「遼寧北京警察,合夥搗毀上訪村200多張床鋪」。

湖北訪民全國人大信訪處脫險

中國天網人權事務中心北京消息:今天上午,湖北十堰訪民尹登珍等5人前往全國人大信訪接待窗口,按照正常程序添表反映自己的案情,表格上交以後,全國人大接待人員立即把轉交湖北駐京辦截訪人員。

同時,全國人大接待人員要保安把其中3人都關在裡面。

湖北駐京辦獲悉後立即派來3名工作人員,準備帶走尹登珍等5人,但訪民們據理力爭,並立即電話報警北京110。

湖北駐京辦工作人員得知尹登珍報警後警察將馬上趕到,自然心虛。正在這是,一位隨同兒子上訪北京的湖北老太婆鄭之年等2人站出來纏住了湖北駐京辦工作人員,其他湖北訪民則見機逃脫。

據尹登珍介紹,她和丈夫已經是第6次進京上訪,每次被抓回家都是打得頭破血流。還被關押在看守所達45天,釋放時沒有拘留證、釋放證。

湖北十堰紀委工作人員曾告訴訪民,你們如果通過把事情捅到國外去的方法「告洋狀」,我們就把你們的事情一年一年地拖下去,讓你們死在上訪路上。

遼寧警察搗毀上訪村200多張床鋪

另據六四天網義工發來的消息:昨天晚上,遼寧截訪人員夥同北京豐臺警方,把上訪村內200多遼寧訪民的床鋪全部拆掉,致使這些訪民無處安身。

今天上午,遼寧法院系統幾十臺警車會聚位於北京幸福路的高法一條街,開展大截訪,個別警車用報紙蒙住了車牌。

此 外,今天上午12點,進京上訪的國民黨難屬王淑蓉被四川當局押送到漢源。二戰中,王淑蓉家的親屬曾經在漢源營救7名美國飛行員而受到美國總統羅斯福的獎 勵,共產黨奪取政權後全家20多口遭到槍斃[見 營救美國飛行員遭槍斃 國民黨難屬喊冤http://www.64tianwang.com/Article_Show.asp?ArticleID=2083]。

徐江嬌電話關機 王妙增自負醫藥費

晚23 點,六四天網繼今天凌晨三點之後,再次電話採訪了因被當局懷疑可能前往北京上訪的王妙增先生[見 溫嶺6農民代表遭拘押 王妙增胃出血住院http://64tianwang.com/Article_Show.asp?ArticleID=2255],他告訴我們:現在, 我還是在溫嶺人民醫院住院治療,看守我的警察已經撤離。警察要我自己承擔醫療費用。

王妙增先生還告訴我們:現在,我們的其他5個朋友繼續遭到關押,要等到兩會結束才會釋放我們。其實,我們不會去北京上訪的。

23 點10分,六四天網在與正被關押浙江天臺縣原政府療養院,今天上午遭兩政府工作人員毒打受傷的徐江姣女士進行電話聯繫的時候,發現她的手幾已經關機。[徐 江嬌遭酒瓶砸頭 110不接警http://64tianwang.com/Article_Show.asp?ArticleID=2260]

顯然,中共政權在北京召開人大政協會議,導致全國弱勢上訪群體遭到廣泛鎮壓,必將進一步加劇全社會的對抗和分裂,最終,對「和諧社會」施政方針造成更大的阻力。

来源:六四天網 黃琦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