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威海風暴潮3死4失蹤

發表:2007-03-07 08: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山東省威海市遭遇罕見風暴潮襲擊,造成3人死亡,其中包括1名消防員;另有1名消防幹部和3名群眾失蹤。

山東省公安消防總隊透露,3月4日晚十時三十分左右,1名出租車司機送2名乘客去威海北部一個碼頭時,發現無法前行,回去的路也被大浪阻斷,隨時有被捲入海中的危險,只得報警求助。威海市消防指揮中心官兵冒著暴風雪抵達現場,尋找到車輛並將3名被困群眾從車內救出。在救援過程中巨浪打來,8名消防官兵和3名群眾被捲入海中。消防戰士錢桂仁受傷,經過醫院4個多小時的搶救,不幸犧牲。代理副中隊長李傳輝和2名群眾失蹤。另外6名受傷消防官兵和1名乘客正在當地醫院接受治療。

威海市政府最新統計,截至今日上午,包括上述兩名消防官兵在內,威海市風暴潮共造成3人死亡,4人失蹤。目前,威海市委、市政府正在協調組織多方力量,全力搜救失蹤人員,並妥善做好死亡人員的善後處理工作。

此外,風暴潮損壞大棚面積達89000平方米;沖毀蝦池、魚池、參池多處,損壞房屋6510余間(其中倒塌300余間),部分市政、電力設施受到不同程度損壞,個別地區出現斷電,估計造成直接經濟損失9億多元。

来源:明報新聞網2007年3月6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